close

  噗哈哈,真是有趣的造型,孩子們!第一次電影處女秀是有沒有這麼好笑?我們家小旭的造型請叫他第一名!預告開頭的庚寶,喔摸喔摸~有沒有這麼帥?帥翻了!那個樣子~酷又迷人!哈哈!藝生那段NANA SJ ver.還真有點看頭~我想知道藝術聲帶唱那樣搖滾的歌會怎樣?期待啦!是說~強哥那個花襯衫還真適合呀!哈~有台到!神童的便便帽好可愛,我想要買一頂送某人~ㄎㄎ!是說我們銀赫老師在電影裡好像還是那個被摔還要拍馬屁的孩子喔?始源這個會長,好油膩好油膩!眉頭皺起來眼睛大一點就整個很~油~膩!不過相信應該是蠻有戲劇張力的啦!以孩子們搞笑的功力,應該會笑翻整個電影院!阿~還有還有!主題曲!我還蠻喜歡這樣活潑的節奏,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們自己唱的?到時候應該也會發行原聲帶之類的吧?不知道啦!有找到消息再補上來!

白痴對白1
銀赫:你乾脆在這裡被砸一次大便好了,包你馬上出名!
強仁:快點丟我大便!!!

白痴對白2
希澈: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我!快點拍!(脫褲褲)

白痴對白3
希澈:你們也看著我的臉消消氣吧~
強仁:真噁心!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