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從左而右分別是朴政真 / 장문 / 史蒂芬 / Tomo,少了中國花美男丁海明小朋友!不知道這孩子跑去哪裡了~居然沒有跟大家在一起。應該是在練習室裡拍的,聲音很洪亮,兩個外籍份子比起兩個韓國人更活潑,邊唱還邊用手打著拍子,尤其是史蒂芬同學,你是在嗨個什麼?最後的ending也許是害羞還是怎樣,默契還沒有很好,不過OK啦!以後就可以像師兄們一樣自然表演啦!

  這四個大男生是DSP的練習生,SS501的師弟團,目前團名未定,預計明年一月正式出道。這個五人男子組合可以說是多國聯軍,成員包含2個韓國人(朴政真 / 장문),1個中國人(丁海明),一個美國人(史蒂芬),一個日本人(Tomo)。資料比較多的是中國成員丁海明,所以先放上丁海明的個人簡略資料,其他人等我找到整理好再另行發布。據說丁海明這孩子,不對!我可以喊"丁obba",人長得帥,又謙虛有禮貌,即使練習到很晚回家還是會上網來給大家留言問好,說說自己的近況,算是目前這個新團裡最受矚目也最受歡迎的頭號成員。

丁海明
國籍:中國齊齊哈爾
公司:韓國DSP  
身高:183cm 
體重:64kg
血型:O    
生日:1987.08.07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戲劇表演系 
興趣:唱歌、表演、跳舞  


video from:史蒂芬my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