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劇超過30%收視率,平均收視率為34.3%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連續劇『HERO』電影版。為了查明真相,正有著危機等待著久利生。久利生和雨宮(松隆子)一時的猶豫,也賭上檢察官的人生,每天和案件斡旋著,兩人微妙關係的走向為何!?即使在2006年7月特別電視劇被播出的這部作品在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開始,播出後也得到不錯好評。當然,從電視劇追到特別劇,電影版也不能錯過,這算是我今年最期待的日本電影第二名啦!嗯?那第一名是誰?當然是我的非關正義電影版啦!噢~兩部都很棒!哈~都非常期待!況且~電影版有我們李秉憲obba~開什麼玩笑!當然要進電影院大力支持!GO~

上映:2007.09.08(日本)、2007.10(台灣)
片商:東寶電影(日本)、威視(台灣)
監督:鈴木雅之
製作:亀山千広
企画:大多亮
劇本:福田靖
音楽:服部隆之
官網:http://www.hero-movie.net/

演員角色

木村拓哉  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檢察官-久利生公平

松隆子   久利生助理事務官-雨宮舞子

松本幸四郎 律師-蒲生一臣

森田一義  大議員-花岡練三郎

大塚寧寧  檢察官兼久利生同事-中村美鈴

阿部寬   檢察官兼久利生同事-芝山貢

勝村政信  城西支部的頂尖檢察官-江上達夫

小日向文世 江上檢察官的助理事務官-末次隆之

八島智人  芝山檢察官的助理事務官-遠藤賢司

角野卓造  檢察官刑事部長-牛丸豐

兒玉清   東京地方檢察廳次席檢察官-鍋島利光

中井貴一  鴨井產業專務-瀧田明彥(特別篇裡的角色)

綾瀨遙   新人檢察官-泉谷莉莉子(特別篇裡的角色)

國仲涼子  受害者的未婚妻-松本惠(電影版新角色)

香川照之  特搜組檢察官-黛雄作(電影版新角色)

岸部一德  法官-桂山薰

李秉憲   檢察廳韓裔的傑出檢察官(電影版新角色,友情出演)

劇情介紹

  到過沖繩、北海道、經過了山口,再次回到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仍舊與城西支部的每個人在一起辦公,總是負責一些偷竊、傷害等零碎的刑事案件。突然芝山檢察官(阿部寬)交辦某件傷害致死事件的審判:嫌疑犯已經承認罪行,是想都不用想簡單地審判快速的結束審理,可是在首次開庭時嫌疑犯卻改口,全面地否認罪行還主張自己無罪。在高潮起伏的法庭中,事件的想像開始達到了一個不可預期的變動。冷靜沉著的久利生對峙著獲得許多刑事案件無罪的日本第一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而在事件真相的背後,其實隱藏了一個大議員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在幕後操作著。由於審判結果和搖動政界的行賄受賄事件的曝光有著密切關連。

  久利生正為這不可而知的真相徹底地折磨著,久利生有怎樣的辦法可查出明確的事實,與事務官雨宮(松隆子)一起奔走。那樣的他也得到城西支部同事們的支援,不久後事件的證據也找到了。久利生和雨宮與城西支部的每個人為了追究證據到了韓國釜山去查明,但一點進展也沒有,就在一邊掌握這個事件的關鍵證據時,展開現場潛入搜查,和東京地方檢察廳韓裔的傑出檢察官.關明宇(李秉憲)請求搜查合作。

相關新聞

1.李秉憲出演HERO電影版 與木村拓哉演對手戲

  電影演員李秉憲將與木村拓哉一起攜手出演影片《HERO》。《HERO》是2001年日本富士電視台播放的電視劇,由日本國民級演員木村拓哉與松隆子主演,收視率曾一度超過了30%。這一次拍攝的《HERO》電影版除電視劇版的兩名主角之外還邀請了韓國明星李秉憲出演,構成了超豪華陣容。

  日本富士電視台方面透露選擇李秉憲出演的理由稱:「影片中需要一個能夠與木村拓哉演對手戲的韓國檢察官角色,這個角色要有強烈的存在感,當時我們首先想起的就是李秉憲。」木村拓哉對於和李秉憲攜手合作發表感想稱:「能夠在電影中和李秉憲合作我感到很榮幸,雖然我們之間有語言障礙,但是我想這不會影響我們一起快樂的拍攝電影,我對這次的拍攝非常期待。」

2.木村拓哉要單飛!?

  正在趕拍電影版「HERO」的木村拓哉,最近被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很有可能會用片中角色「久利生公平」的名義演唱主題曲,成為SMAP第四個單飛發行CD的成員。「HERO」電影版話題不斷,繼整隊人馬前進韓國並找來李秉憲插花後,現在又傳出木村拓哉很有可能會獻出珍貴的單飛初體驗,根據相關製作公司的工作人員透露,傑尼斯方面已經拒絕了宇多田光演唱電影版主題曲,很有可能會讓木村拓哉用「久利生公平」名義單飛發片,也因此似乎和宇多田光公司產生摩擦。

  東京體育報指出,富士電視台去年播出「HERO」特別篇時就已經沒有用宇多田光演唱的主題曲,還因此接到許多觀眾的詢問電話。由於傑尼斯近幾年超會玩劇中角色發片的把戲,屢屢造成話題,加上SMAP裡面剩下木村拓哉和中居正廣沒單飛過,因此讓此傳聞的可能性又上升不少,如果此事成真的話,必定讓「HERO」電影版更轟動。

3.HERO電影版木村拓哉招牌橘色外套重現

  目前正在拍攝的電影版「 HERO」,雖然主角造型稍有變動,但還是忠於日劇原味,演員的招牌配件也都還在;特別的是,男主角木村拓哉當年風靡一時的橘色外套,還是當初的那一件。木村拓哉最近才隨「 HERO」電影版赴南韓拍攝,在當地掀起旋風,才開拍便引起萬眾矚目。全亞洲片商也都相中木村最近的高人氣,摩拳擦掌地準備砸錢購買版權。

  日劇版「 HERO」目前在緯來日本台重播,雖然是木村舊作,但挾帶木村威力,以及托前檔戲「華麗一族」的福,收視也不賴。許多觀眾表示,看到「華麗」中悲情的萬俵鐵平,在「 HERO」中「復活」變身無厘頭檢察官久利生公平,一時有點認知錯亂。不過,木村搞笑的模樣對沉浸在「華麗一族」悲傷中的人,似乎具有某種療癒性質的補償作用。

  HERO原班人馬最近在南韓如火如荼拍攝電影版,這次除了加入松本幸四郎、李炳憲等超級明星,其他都忠於原味,連木村當年風靡一時的「 A BATHING APE」橘色鋪棉大外套也重出江湖。時隔六年,這件外套依然如新。原來,自從日劇「 HERO」拍完後,這件招牌外套就被一名同時也是「 HERO」超級粉絲的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地收藏起來。儘管當時價格已飆漲,依然沒有拿去拋售。因此,當木村拓哉見到睽違已久的大外套,除了大讚工作人員的悉心保護,驚喜之情更溢於言表。他將再度穿著這件招牌大外套抽絲剝繭、跨海辦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