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布蘭家就帶著他的小宏碁來我家,剛好我在看咖啡王子,布蘭家又跟著看了一點,我還講了幾段這集的笑點給她聽,然後本來說下午才要來的凡妮莎也在布蘭家到十分鐘後抵達我聽說會讓人很想睡覺的窩!某人一進來東西亂丟就直接霸佔了我的床,整個睡得很自然?然後又跑來強抱我的電風扇,適逢中午日正當中,很熱我是知道,可是你這樣我怎麼吹?噗~客廳開了不怎麼涼的冷氣就是了!然後我們就出門去吃飯。非常"幸運"找到一間開放式的簡餐店,最後因為太熱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簡餐,直到冰涼的麥茶紅茶出現我們才有醒過來的感覺。附餐甜點是椰奶紫米,裝在很簡約的和風瓷器裡,不過我跟布蘭家只有讚嘆它的外表,兩個不吃紫米和椰奶的人慫恿凡妮莎把它嗑掉,某人還真的吃掉了三份。接著去印我們自己整理的講義、買了戰力加倍回家吹冷氣。布蘭家和我就在兩台電腦之間來來回回,我可愛的小B也是在兩台電腦間傳來傳去,然後終於清空了一部分電腦空間出來,至於某人,一直到處遊蕩?還是說發呆?不管啦!反正我們很忙凡泥沙就很閑,後來乾脆發派去寫對話,可是對話也沒多久又寫完了,最終我們很閑的凡妮莎小姐很無聊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小灰和小宏碁的熱線傳情結束後,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就出門準備邁向晚餐之路-韓食村。悠悠晃晃來到店裡,點了烤肉飯,結果沒有小鈔的布蘭家硬是拿出一張千元大鈔要給哈拉摸逆找錢,結果哈啦莫逆說沒錢找問有沒有零錢,布蘭家很自然的脫口回說:"喔ㄅ嗽!"這一句韓文讓哈啦莫逆驚了一下,還問我們怎麼會說這個,然後我們就乖乖回答是電視上學來的,哈拉莫逆整個笑得很開心,還不斷重複,就在此時阿姨回來啦!帶著零錢和一袋葡萄回到店裡,哈拉莫逆馬上跟她說剛才的事,還跟阿姨說兩個已經找錢了,結果我就小聲的說"憨撒朗,憨哪圖一己!(指某雅)"結果又被哈啦莫逆聽到了!哈哈~反正哈拉莫逆覺得我們會韓文大概有點小驚訝就是了!嘿嘿~我們會很多亂七八糟的呢!

  邊吃飯邊偷聽,不對!是光明正大的聽著阿姨和哈拉莫逆的一些對話,偶爾會聽出幾句意思,布蘭家還會小小聲的在座位上回答,整個很有趣。不過後來進來一對情侶(?)那個黑衣男整個話很多,動作又多,聽布蘭家說還不時往我們這裡看過來,不知道是在看什麼,反正感覺很不好就是了!還好我們很快就用完餐離開去上課。今天比較特別是坐公車去台北車站,下車的地方離上課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台北車站人多~害我們走的有點累又熱,哀!本來以為會遲到,結果去還沒開始上課就是了,班上的阿姨告訴我們班長因為去游泳感染,病毒讓他耳朵和眼睛生病所以住院了,安娜老師就說游泳池很髒,她都不去,游泳一定跑去海邊。喔!我是打死也不想去游泳的那種,就算是海邊也一樣不下水,我跟金花花一樣只用看的!哈~

  課堂一開始仍舊是上週做了什麼事的練習,然後就連續兩個小時都在練習購買衣服的對話,其實有點小無聊,不過還好也學到幾個新的句子和單辭,也算還好啦!安娜老師看我打哈欠還問我:"很累?很無聊?"我只好心虛的回答:"No, no."其實我是真的有一點點無聊啦!恩~大約零點九左右的無聊感。不過大概看很多人跟安娜老師練習對話,所以輪到我的時候沒有錯太多,應該還算是流暢的對話吧!哈~好耶!

  下星期要練習關於生病的對話,這部份感覺上學校沒教什麼,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多補充些什麼,會不會也練習這麼久?不知道~不過大概因為今天去上課的人少,所以安娜老師才會一對一跟我們練習,而不是兩個同學互相對話吧!

  總之,今天還是很累,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在累什麼?還是昏昏欲睡?有可能就是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