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韓流歌星安七炫將出演中國央視假日特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在這部電視劇中,安七炫所扮演的劇中角色的名字和他本人的名字一模一樣。劇中的“安七炫”是一位因事故失去記憶的韓國當紅歌星,所以中國製作方稱,在電視劇策劃階段就把在當地人氣火爆的安七炫列為人選。

  與安七炫演對手戲的是飾演《功夫》女主角的黃聖依。《丁家有女喜洋洋》是一部六集家庭喜劇,以三姐妹的愛情故事為中心,講述了丁氏家族奶奶、媽媽及三姐妹三代女人的故事。除安七炫和黃聖依外,中國演員楊恭如、黃覺等也將加盟該片。

  該劇製作發布會于18日下午2時在中國北京藝術館舉行,安七炫與搭檔黃聖依在會上身著中國傳統婚禮盛裝登場,非常引人注目。《丁家有女喜洋洋》計劃于10月1日至6日每晚10時30分通過央視二套節目播出。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