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李特、金基范、崔始源、強仁等人為將於26日開始上映的新片《花美男恐怖襲擊事件》拉開馬拉松宣傳戰,將到所有上映影院問候觀眾。

  影片《花美男恐怖襲擊事件》有關人員於17日表示:「SJ成員中除了因車禍未康復的奎賢之外,其他12名成員將從7月26日開始到8月5日為止到達所有上映影院問候觀眾。」SJ成員將分為兩隊分別在影片上映前後登台致謝,充分展現了對新片的重視。按照日程SJ成員每天可到10家影院與觀眾見面,這一活動也是在影片上映期間從未有過的創舉。

  影片有關人員還說到:「SJ成員為處女作能在各大影院上映而興奮不已。為了能讓觀眾看到全力以赴的SJ而特別安排了此次活動。」影片《花美男恐怖襲擊事件》講述了在2月14日情人節高校花美男被襲擊後接連不斷發生花美男襲擊事件而引發的驚險故事。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J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