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演電影《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的Super Junior組合 Super Junior通過電影《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踏入了影壇。16日下午2時,在首爾新村MegaBox影院召開了《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媒體試映會和記者招待會。除了電影開拍不久就因交通事故身受重傷的奎賢之外,Super Junior組合的12名成員全部出演了該片。

  當天,出演該片的演員中,除了金希澈、申東熙(藝名神童)、韓庚之外,其他9名成員均出席了記者招待會。除崔始源之外,對於金基範、金希澈、金英雲(藝名強仁)來說,此次是首次挑戰電影作品,而對於其他成員來說,是首次觸電,也是首次演戲。

  當有記者問到通過該片成為演員的感想時,他們均表示:“現在冠以演員這個頭銜還為時尚早。”該片中扮演柔道部隊長的強仁說:“在拍攝現場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演員們請各就各位’。這是個需要付出努力認真去工作的頭銜……”他還坦誠地說:“有一次在路上看到經過的公交車上貼有這部影片的海報,於是忘記了自己是藝人,大喊‘那里有我’。非常喜歡被稱作演員。”出演解說員基範一角,負責帶動電影發展的金基範表示:“現在被稱作演員似乎還為時尚早。目前還只是個演藝者,就像從前黃正民前輩所說的那樣,我們Super Junior只是吃了準備好的飯而已。”另外,扮演學生會副會長一角,演技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金麗旭(藝名麗旭)說:“(雖然是首次演戲但)出演該片時沒有感到很大的負擔。戲份逐漸增加感到非常開心。”李特表示:“如同希丁克主教練的多面手精神一樣,感覺Super Junior此次向多面手又邁出了一步。”他還說:“能夠與所有成員一起出演電影,感到非常開心。”

  《花美男連環殺人事件》是一部推理喜劇片,以輕鬆的手法講述了常青高中的花美男三人組為成為連環恐怖事件的下一個目標而發生的一系列意外事件。該片將於7月26日首映。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J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