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Xiah俊秀的粉絲超過了私家偵探。最近SBS拍攝"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的趙南國導演深感東方神起Xiah俊秀粉絲的熱情,趙導演為了電視劇展開的必要,為拍披薩店的戲,而在恰當的地方物色中的京道一山的某披薩店取得了聯繫。

  大多對外聯繫的店主人都會在遠方觀看劇組拍攝,"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劇組也沒有太大的期待,在對外聯繫的披薩餅店進行了拍攝,但是唯獨披薩店主人大叔與其他對外聯繫地方的主人不同,非常費心給與了方便,心情很好地結束了拍攝之後,趙導演過了幾天才知道親切的披薩店主人大叔正是東方神起Xiah俊秀的爸爸。

  當時劇組無論誰都不知道的事實,根據東方神起粉絲的資訊提供才知道親切的披薩店主人大叔的正身。"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的製作公司StarMax方面表示這個事實傳開後,成為了公司內部的話題,為想也無法想像的東方神起粉絲的熱情感歎。"錢的戰爭"後續播出的"遇見完美的方法"現在正和MBC週三四電視劇"狗和狼的時間"展開激烈的收視率競爭。

  ㄎㄎ~劇組居然不知道我們秀秀的爹地是披薩店的老闆?這個不算秘密吧?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嗎?ㄏㄏ~看來工作人員們都太專注於拍攝,沒有先收集一下情報!不過秀迷也真的很厲害。是說~明星家的店真的是很默默,總要在粉絲或一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才會浮出水面,像J家相葉家的桂花樓、長野家的腳踏車店、阪本家的蔬果行,也都是粉絲挖出來的呢!是說~我很想去桂花樓嚐嚐日本人做的中華料理!

圖片來源:NEWSIS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