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美少年組合FTIsland表達了對Super Junior的羡慕之情。27日的Mnet《Star Watch》中播出了FT Island的日常生活片段。

  FT Island19日在Mnet的《Mcountdown》中以《愛情迷路》取得第一,打敗了SuperJunior與BATTLE。當時FTIsland表示“很羡慕SuperJ unior哥哥們”,同時向舞蹈組合BATTLE表示“我們2輯發表的時候不知道能不能像BATTLE的哥哥們一樣有趣?”但是他們同時也表明了希望在自己的樂隊名字前冠以“實力派偶像組合”稱呼的心情,以及在舞臺上聽到歌迷們的歡呼聲才真的感受到自己的人氣的感覺。

  FTIsland是由李弘基(主唱),李在錦(貝斯),吳源彬(吉他,主唱),崔民煥(鼓手),崔鐘勳(吉他,鋼琴)組成的5人樂隊。今年發行了1輯《Cheerful Sensibility》出道。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