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金起範&崔始源-是誰弄哭了花美男?

  去訪問Super Junior中拍戲的起範和始源的記者非常開心,與當今最棒的花美男的見面,而且還是兩個人!但咖啡廳門打開的瞬間,記者下得呆住了。怎麼會這樣?花美男的表情很暗淡。

SLEEPY HOLLOW
  起範看起來很睏,經濟人說他每天的眨眼時間最多2個小時。在始源換衣服的時候,起範已經在更衣室椅子上開始打盹了,瘦弱的肩上微微晃的頭,啊,是誰讓這孩子這麼累啊?被稱為萬人的哥哥Super Junior竟然也有這樣的一面。以電視劇<四月之吻>了,出道後看他以前的歷程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以Super Junior出兩張正式專輯的時候起範還拍攝了<玉林成長日記2>和<與百萬富翁結婚>等電視劇。在Super Junior中公認的負責拍戲的角色。在這次Super Junior的第一部電影<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中扮演了一個破此事件的名偵探,讓他這麼累的這部戲會是什麼樣的,另人期待。

FINE GENTLE
  始源有點冤,原因是因為他在<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中扮演了自私的學生會長的角色。因為片中用的是真名演戲的時候也特別小心,但這是怎麼回事?看過電影的人比演戲更好奇他的性格「每次採訪都會問,實際上性格就是那麼冷血嗎,我看起來真的是這樣嗎?」記者不敢說不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始源的臉上馬上顯出受傷的表情。然後他再三強調他決不是冷血的性格,看他對身邊的人是怎麼樣的就知道了,其實是很親切的人。拍完電影後第一次因為這些誤會而難過,成了<墨攻>上映後因非法下載引起的傷口上灑鹽的效果。演戲只不過是演戲,實際見到本人以後發現他真的很親切。所以希望觀眾們不要誤會,應該評價演員始源不是嗎?

看起來很累,本來打算一起採訪的強仁聽說今天早上住進醫院了,成員們好像都非常忙啊!

始源:強仁哥的行程特別多,真的很擔心。

起範:(對採訪人員們)不好意思,因為現在是<幸福>活動的重要時期,所以非常忙,剛剛太累了打了盹。(不好意思地笑)

<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是什麼時候拍的?好像都沒傳什麼消息啊!

起範:從5月初拍到6月初(想了一下)不是,一個半月?
始源:拍得很快。

這麼快啊!
始源:記者們的評價怎麼樣?說實話~我們也都清楚。

真的說實話?(猶豫了一下)聽說剛開始的半個小時很有意思,但從中間開始就有點..
始源:說得好老實啊(笑)

有些人說沒想到很有意思,還有些人說像日本風格的喜劇,其實有很多不同意見。
起範:比日本電影好看得多!

主題很有趣。
起範:便便襲擊!

始源:主題真的很有意思。針對花美男開始便便襲擊事件,到了長青外高的時候都好奇會是誰。結果包括我的三個花美男都爭著要被便便襲擊。不知道我們想要表現的東西有沒有充分演繹出來,但個人覺得是非常有趣的電影,我有這個自信。

人們說這是偶像電影,對這個你們覺得難過嗎?
起範:期間始源哥和我和其他成員不同主要是拍戲的,是Super Junior中負責拍戲的。神奇的是,我們個人活動以來從來都不會將『Super Junior』的頭銜加在我們身上,只說是演員。但是這次和成員們一起拍,又評價為『偶像電影』,第一次對這樣的反應很奇怪,因為以前不是這樣的,但現在我理解了,只能是這種評價。

始源:但是不要以為是偶像劇所以就乾爽不看…(憂鬱的表情)

起範:有喜歡的演員會不會去看啊,我一聽到崔民植前輩拍了電影就無條件去看。如果對Super Junior稍微有一點興趣的人,支持我們的人就去看這部電影。我們的電影不隱含什麼,就是一部喜劇。只是希望看完以後大聲笑過之後起碼能有短暫幸福的時光。

可能會說這部電影是早已計劃好的,是針對Fans製作的。
始源:其實就是,雖然我們拍的時候想是大眾電影,但不能排除Fans,不,應該是我們拍的時候就想到Fans們。我們的電影就是針對Fans們拍的,所以更擔心。

擔心什麼?
始源:比如說記者您和我是戀人關係,兩個人去看電影,有<華麗的休假>,有我們的電影,還有<Return>。但<華麗的休假>和<Return>的票已經賣完了,只有我們的電影還有票。這時我們記者會提議看我們的電影嗎?說實話?我擔心的是因為我們是Super Junior,因為是我們演的,所以不看我們的電影。

偏見本身是很可惜的東西。
起範:我們真的是…有很多人這樣說過,「小孩子玩過家家啊」這種過分的話。怎麼說呢,因為我們的立場是不一樣的,其實一開始會生氣會難過,希望不要當成小孩子過家家。

其實你們兩位在成為Super Junior之前就已經演戲了。是以電視劇出道的,可能也想過做專職演員吧?Super Junior活動是怎麼開始的?
始源:也有我們想做的原因,也有公司希望這樣做。

起範:說實話我不是這樣想的,因為始源哥(歌)唱的也好,但我的實力差得很多,我自己也沒把握。但(公司)一直說服我。

演戲和唱歌有什麼差別?在同樣的意義上演員和歌手有什麼不一樣?
始源:結果雖然一樣但過程不一樣。也需要差不多的努力,但是計算的差別呢..嗯,在舞台上都要算,上場的時候,不能上場的時候,見到Fans們的時候等等,還要注意形象。當然演戲也需要這些,但程度不同,歌手的準備過程更多,所以更忙..我和起範都是演戲為主,所以與其他成員比還算空閒。別的成員自從出道以後都沒有休息過。

聽說最近兩位只能睡兩個小時?
起範:最近是這樣,呼~

有時候會羨慕專職演員吧,還有時間休息,也有時間準備。
起範:就是最羨慕那個,也最可惜。其實我們要會所有的,比如飾拳擊選手就要會打拳擊,如果是打戲就要會踢腿動作。但我沒有空學,因為實在是沒有時間就算是學也要在短期內學會。

起範,這是你的第一部電影,感覺怎麼樣?
起範:拍電視劇的時候因為還要忙很多事情,沒有充分準備。但電影..
始源:也一樣,才一個月呢!
起範:雖然是緊了一點,但比系列劇好一點(笑)而且有13位主演啊!
始源:和成員們一起拍攝確實沒有很大的負擔,我想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笑)


翻譯來源:SJ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