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3人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隊長利特扯謊遭公幹!他日前在電視節目中自爆,想與「冰上精靈」金妍兒當網友遭拒,粉絲為替他出氣,在金妍兒部落格留下近20萬筆攻擊留言。利特前天卻表示,他說得都是謊言,令人傻眼。

  人氣紅不讓的SJ,頻頻禍從口出,成員東海、銀赫皆因說錯話遭撻伐,前天隊長利特竟也出包。他日前在韓國Mnet電視台的《搖滾教室》節目中暢談往事,他表示,曾與年僅16歲的世界花式溜冰冠軍金妍兒在攝影棚偶遇,他想跟金妍兒當網友卻被拒絕,頓時被其他成員消遣。

20萬筆留言互嗆
  SJ的粉絲護主心切,認為偶像遭辱,馬上在金妍兒的部落格(http://www.cyworld.com/figureyuna)上留言,憤怒要求她該向利特道歉。

  她的粉絲則不以為然,轉到利特部落格(http://www.cyworld.com/jsplus)上痛批,雙方你來我往,措辭愈來愈惡劣,留言數多達20萬筆。

  利特眼看事情失控,前天在自己主持的《Kiss the Radio》廣播節目中說:「我當時只是為了想讓觀眾覺得好笑,事情都是我亂扯,造成那麼大的風波,真的很抱歉。」網友譴責表示,讓金妍兒無辜受牽連,實在太荒唐。

KT最新消息~特特把cy給關掉了...空空如也!你看看...一片空呀!全都關關關關關掉了!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陳穎╱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