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雅晚上傳給我要我寫的,如果有10cm的東方神起,我會怎麼樣?以下就是"狀況來了之10cm的東方神起"路易版!結果做圖片比回答問題還費時間,這張很粉紅的有沒有可愛?哈哈哈~我自己很喜歡!

⊙狀況來了之10cm的鄭允浩
1. 醒來的時候『10cm的小允浩』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樣?
嗚~爸!你這麼小一隻我怎麼拿你的B Cup當枕頭?(抱怨)

2. 妳會養『10cm的小允浩』嗎?
廢話!儒家有道"父母恩重於天"我是好孩子耶!當然養!

3. 『10cm的小允浩』說肚子餓了,妳會做什麼給他?
想吃什麼?我通通買給你!(乖乖在旁邊悉聽尊便)

4. 『10cm的小允浩』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就地解決我也不反對!不過為了形象,請直走右轉第一間就是廁所!

5. 『10cm的小允浩』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洗澡?等下!(架好攝影機,燈光音樂準備好)OK!小允浩你可以洗澡了!(回頭大喊)

6. 第一次跟『10cm的小允浩』約會,你要跟他去哪裡呢?
恩?這題我怎麼會告訴你哩!少一個電燈泡是一個!(摔燈泡)哈哈~浩仔我們約會去!(手牽手)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有『10cm的小允浩』妳會怎麼樣?
吃喝拉撒睡,天天帶在身邊恩恩愛愛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狀況來了之10cm的金在中
1. 醒來的時候『10cm的小金花』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樣?
那個~小在乖!我家的喜瑞兒吃完了,沒有你的份,你乖乖睡覺就不會想吃了!

2. 妳會養『10cm的小金花』嗎?
當然!不過應該是他養我的胃才對!(轉頭大喊)金花~晚餐我要吃拌飯!!

3. 『10cm的小金花』說肚子餓了,妳會做什麼給他?
開什麼玩笑,九妹你明明比我會煮,廚房我借你,開心下廚去吧!

4. 『10cm的小金花』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玻璃櫃上小盆栽有天然的茉莉花芳香劑,去那裡解決。

5. 『10cm的小金花』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拿一個大琉璃盆裝牛奶,然後跟小在說:小金花別怕,我保證我會乖乖在旁邊陪你!

6. 第一次跟『10cm的小金花』約會,你要跟他去哪裡呢?
老爸,我跟小金花媽咪去逛街,請把無限額金卡交出來!(一起向某浩伸手)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有『10cm的小金花』妳會怎麼樣?
Bravo!水噹噹免費小廚娘耶!每天都有美味的道地韓食可以吃!不移民韓國也行!

⊙狀況來了之10cm的朴有天
1. 醒來的時候『10cm的小米奇』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樣?
小米醒了!?(摸小米額頭)沒發燒~還好!乖~今天沒行程,我們繼續睡!(一把抱著)

2. 妳會養『10cm的小米奇』嗎?
會呀!世界唯一的一隻真人版活體米老鼠,這個可愛一隻不養幹麻?

3. 『10cm的小米奇』說肚子餓了,妳會做什麼給他?
澳洲進口的葵花子要不要來一點?還是你覺得來點法國松果比較好?

4. 『10cm的小米奇』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許媽媽米缸以外的地方都可以,記得湮滅證據就好!

5. 『10cm的小米奇』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小米~浴缸裡你要"活體海豚"還是會噴水的唐老鴨當玩具?(一手一個給他挑)

6. 第一次跟『10cm的小米奇』約會,你要跟他去哪裡呢?
走走走,我們去迪士尼樂園玩!(剪票口亮出朴大米~光明正大進去玩免錢的)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有『10cm的小米奇』妳會怎麼樣?
(拉到小鋼琴前面)小米呀!這台訂製小鋼琴送你,你跟秀組個團出迷你專輯賣,我當經紀人!

⊙狀況來了之10cm的金俊秀
1. 醒來的時候『10cm的小俊秀』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樣?
金俊秀!(指)你~你~唱首早安曲來聽聽!(換個姿勢準備聽歌)

2. 妳會養『10cm的小俊秀』嗎?
要呀!天然的音響這樣不用浪費電聽音樂!多好~

3. 『10cm的小俊秀』說肚子餓了,妳會做什麼給他?
先把迷你專輯錄完,我就帶你去吃拉麵!(推進錄音室)

4. 『10cm的小俊秀』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哦?那~乖!你忍一下!等小允浩唱完五首歌,跳完兩支舞出來你再衝去!

5. 『10cm的小俊秀』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海豚也要洗澡?(某秀大抗議)好啦!有鴨子玩具那缸是你的!(笑)

6. 第一次跟『10cm的小俊秀』約會,你要跟他去哪裡呢?
(小俊秀~鴨子屁股秀一下!快!)拉去參加"電臀大賽"拼第一名獎金!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有『10cm的小俊秀』妳會怎麼樣?
先簽賣身契,然後高價出借給某布,每天要帶租金回我家喝冰糖蓮子護嗓兼唱安眠曲陪睡!

⊙狀況來了之10cm的沈昌珉
1. 醒來的時候『10cm的小昌珉』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樣?
嗯?沈小珉?(嚇!)媽~我們家冰箱還有吃的嗎?(大吼)

2. 妳會養『10cm的小昌珉』嗎?
雖然養這個很虧,可是我牙一咬還是養,有人陪我玩搶食物遊戲也不錯。

3. 『10cm的小昌珉』說肚子餓了,妳會做什麼給他?
這雙筷子給你,你去敲千秋王子家的門,保證有吃的!

4. 『10cm的小昌珉』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小珉啊~去陽台解決,記得控制力道,速戰速決,樓下的阿伯很兇的!

5. 『10cm的小昌珉』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沈小珉!你跑去喝金小在的洗澡水幹麻?(拎回來丟進水缸裡)趕快洗!

6. 第一次跟『10cm的小昌珉』約會,你要跟他去哪裡呢?
珉啊~我們去大賣場!那裡有很多免費試吃!吃飽我們再回家!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有『10cm的小昌珉』妳會怎麼樣?
小珉!走~我們去討飯吧!(兩個人含淚拿著碗筷去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