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 ( Click! ) 前往確認自己的序號,可利用"編輯"裡的"尋找這個畫面的資料"打上名字或帳號去查詢喔!

  噗噗~明明我們就是12點31分完成手續的,結果居然還排到700號去了!不過目前公佈的序號應該是兩天三個座位區的吧?如果分開來的話,應該就沒有這麼後面了。葳鴻沒有把各區分開,這樣哪算是序號呀?真的很奇怪說!拜託~請分區給序號好不好!不然~這是要排到天黑是不是?

  總之,我們是不用五號一早去中山足球場人擠人曬成人肉乾啦!親辜們~這是我們直得慶幸的地方!嗯嗯~要有上天眷顧我們的信念~感恩呀!我們就等著五號那天下午悠閒地去領我們可愛的票吧!哇哈哈~

  還沒買到神起台灣首唱演唱會的朋友們,五號早上請早點去中山足球場卡位囉!當天各區也是開放前五百名可以購票!網路的戰爭已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星期天現實生活中的搶票大作戰啦!請注意安全~祝各位幸運購票!搶票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