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始源在MBC特輯劇"香丹傳"中飾演李夢龍一角和已經被選重的徐智慧一起飾演戀人。崔始源在過去的日子裡不僅以歌手活動還在電視劇"父母見上書"、"春天華爾滋"及電影"墨攻"、"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中累積了演戲經驗。

  "香丹傳"以"春香傳"為基礎,為了增添樂續把李夢龍愛的人定為不是春香的香丹,以此內容把"春香傳"及"沈青縳"適當的結合,有望成為一個嶄新的故事。

  在劇中飾演香丹的徐智慧以一個對爸爸的孝心特別重,明朗又聰明的角色登場。飾演李夢龍的崔始源則是以一個充滿孩子氣但對善良的香丹一見鍾情,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角色登場。除此以外,純香一角由MBC演員李智秀,月梅一角是中堅演員方恩熙演出。該劇預定下週開始拍攝,預計9月3、4日開始與觀眾見面。

  哇哇哇~我們始源終於也有新戲啦!好開心~(轉圈圈)是說,這部是現代版還是古裝版?感覺介紹起來應該是現代版吧?妹妹我不愛古裝劇啦~你演現代版啦!好啦好啦!就這樣說定了!哈哈~大家也期待一下唄!嗯?不知道誰是徐智慧?就是曾經演出"嫂嫂十九歲"嬌蠻女生藝琳那位,最近的作品大概就是跨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