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天娛傳媒內部人士透露,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厲娜,將有望“牽手”韓國當紅偶像組合“東方神起”,翻唱該組合經典抒情單曲《Begin》。由於厲娜本身的中性風格和優柔恬淡的聲線,與東方神起組合成員金在中頗為相似,因此該內部人士透露天娛有意向將厲娜打造成女版金在中。記者昨天也從厲娜本人處得知,厲娜本身也是東方神起的超級粉絲,對於翻唱東方神起經典歌曲一事非常期待。

  厲娜自去年奪得超女長沙唱區總冠軍,入圍全國總決賽前五名後,一直得到全國觀眾的廣泛關注。但作為天娛旗下簽約藝人,在劉力揚、許飛、Reborn等同期的超女相繼推出音樂作品後,厲娜至今仍未發佈新作,只是在一部偶像劇裏充當了女二號的角色,不禁讓人為其前途擔憂。前不久厲娜的專輯業務又被天娛“外包”,更有傳言稱天娛準備進一步雪藏厲娜。對此厲娜笑言公司對她一直都很好,日前快男5進4的比賽中,跟陳楚生合唱了一首《我是真的受傷了》又重回大眾的視線,也成為厲娜回應雪藏傳言的一次亮相。

  而如今,天娛傳媒也終於在厲娜身上有所動作,年初開始公司就與韓國SM娛樂公司和艾迴唱片接洽,希望借助東方神起在亞洲尤其是中國內地的強大號召力,使厲娜儘快進入內地歌唱界一線地位。東方神起作為當今韓國炙手可熱的五人男子組合,其中負責中音部分的金在中更是以唱法多變、聲線立體的“彩虹音”見長,鑒於神起的歌曲大都為和聲曲目,天娛計畫在獲得《Begin》的中文版翻唱權後,根據厲娜自身的聲音特點對歌曲進行重新編排,力爭取得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

  聽說已經發片了?其中有一首歌叫『線索』,是長沙結選時,厲娜勝出時唱的個人曲,當時還沒決定名字時歌名是『Nana』,剛在網上聽到,這個女生的聲音蠻輕柔的,聽說當時超女的評審這樣形容厲娜的聲音-『內斂之中蘊含張力,慵懶之中被顯優雅』。是說~長得像在在這點個人覺得完全是炒作,你告訴我哪裡像了?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