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一個小遊戲,基於今天下午太無聊,玩了昨天沈阿雅塞給我的"超營養"日本小遊戲,玩到我覺得很囧,晚上吃飽回家撐著看到這個遊戲名稱為"史上最沒形象的偶像團體 - SUPER JUNIOR - 迷宮遊戲"就忍不住點進去玩玩看。

  這個遊戲還不是普通人可以玩的哩!要對我們超市少年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才玩的下去,這個遊戲設計目前到第50關,姊姊我玩到第25關,然後就因為下一關的提示"銀赫, 金泰熙, 金萊元"卡死在那邊。250幹麻跟愛再哈佛的主角放在一起?姊姊我想了很久~還是沒想到!這該不會又是電台裡的內容了吧?姊姊很少聽電台耶~都是有翻譯才看的說~嗚!15關到目前還沒看到有人破解,達人們趕快去破解告訴我答案!不過姊姊我剛剛破解了13、14、22和23關耶!害我好嗨森說!可是這幾題我真的覺得不是很難呀!尤其23那題,我家有答案耶!哈哈~基本上這個遊戲的答案還蠻瞎的,不過很多都是孩子們自己說的,第2題那個我看到題目就狂笑~馬上就按了答案,整個覺得很妙!不知道暑假結束會不會玩完整個遊戲勒?

  玩這個遊戲的訣竅除了對超市少年的們愛以外,玩到想不出答案的時候乾脆亂按,真的有可能讓你矇對!哈哈~精靈們都來玩吧!蠻有趣的,動腦打發時間一下,某雅~看到沒有,這種才是有"營養"的遊戲啦!介紹一下這個遊戲怎麼玩:

Step. 1   進入遊戲網頁 ( Click! ) 看到亂碼和韓文不要緊張,按「檢視」-「編碼」-「繁體中文」就行了。

Step  2   看完遊戲介紹就自己破關吧!

  不知道答案的關卡,實在不想也想不出來答案的可以看大家已經破解的答案,目前到第25關。

第01關答案:c
第02關答案:110
第03關答案:eunhyuk
第04關答案:smsw
第05關答案:kibum
第06關答案:twins
第07關答案:v6
第08關答案:4seson
第09關答案:0625
第10關答案:donghae
第11關答案:likeiloveyou
第12關答案:twins0101musicbank 
第13關答案:20051106 (寶藍精靈們不可不知呀!)
第14關答案:spokesman (這題超簡單的~)
第15關答案:sds (終於破了...原來只要頭文字就好...害我一直錯!)
第16關答案:showmeyourlove
第17關答案:titanic
第18關答案:siwon
第19關答案:blackhouse
第20關答案:supersummer
第21關答案:1laogs0
第22關答案:sunflower (哈哈...這題我記得公主有說~)
第23關答案:0705 (這題我家韓訊區有答案喔!黑嘿!)
第24關答案:leeteuk
第25關答案:hang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