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組合SuperJunior進軍銀幕的處女作《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遭遇票房慘敗。 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資料顯示,在上個月27日首映的《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到本月5日為止的累計票房僅僅為9萬6507名觀眾,在上映首周進入票房排行前10位之後在第2周就被擠出了票房榜前10位。

  與《華麗的休假》與《D-WAR》這兩部大製作影片同期上映的《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從一開始在確保上映銀幕上就遭遇了不少挫折,在首映時僅在100個銀幕上映,雖然在第2周銀幕數增加到了131個,但票房卻沒有相應的增長。

  SuperJunior在韓國擁有包括官方fans俱樂部ELF在內的數十萬名左右的fans,但在票房表現上即使與同期上映的《muoi》相比仍舊相差3萬名左右的票房,SuperJunior的fans沒有像SM公司所期待的那樣完全全部到影院觀看《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製作了《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的製作公司為SM娛樂公司的子公司,目前正在計畫下一部影片的籌拍。

Super Junior 新片粉絲不捧場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進軍大銀幕的處女作「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票房慘遭滑鐵盧!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資料顯示,上個月27日首映的「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到8月5日止,累計票房僅僅為9萬6507名觀眾,在上映首周進入票房排行榜前10名後,第2周就被擠到10名外。 Super Junior主演的「花美男連環恐怖事件」首映的運氣就不太好,與「華麗的休假」及「D-WAR」兩部大成本製作的電影對打,剛上映時只在100家戲院放映該片,雖然第2周放映戲院的數目就增加到131家,但票房卻沒有成正比的增加。 從電影票房充份顯示出,粉絲並未如經紀公司預期的都走進戲院看偶像主演的電影,不過儘管如此,拍攝該片的SM娛樂公司的子公司,已展開下一部新片的籌備工作。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 Upaper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