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李俊基的健康情況亮起了紅燈。正在拍攝MBC電視劇《狗與狼的時間》的李俊基6日在拍攝中突然腹痛,在結束了當天的戲份後前往醫院接受了緊急治療。

  醫院方面當時診斷為壓力過大,建議休息一周左右,並接受詳細檢查。但李俊基只接受了簡單的緊急治療,為了7日的拍攝而將詳細檢查的時間推遲到8日下午。李俊基5年前出道後一次都沒有昏倒過,身體一直很好。所以這次的事情讓劇組的工作人員十分擔心。

一位負責人8日表示「李俊基到現在還在持續疼痛。
  雖然6日在醫院就應該立刻接受詳細檢查,但李俊基堅持要拍攝完,所以今天下午才去檢查。《狗與狼的時間》中他投入了相當大的熱情,所以壓力也相當大。雖然具體情況要檢查後才知道,但希望不嚴重。」同時,李俊基在這部電視劇的中表現相當惹眼,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