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日本第12張單曲"SUMMER~Summer Dream/Song for you/Love in the Ice"9日將在韓國發行。由[CD]、[CD+DVD]兩個版本的單曲收錄了"Summer Dream","Song for you","Love in the Ice"等3首新曲。

  "Summer Dream"是首送上清涼感覺的舞曲,在日本還被選用為冰淇淋品牌"baskinrobbins31"的電視廣告音樂,中等節拍的抒情曲"Song for you"被用於生活雜貨品牌"Ion"的廣告背景音樂。另外悲傷的抒情曲"Love in the Ice"在日本也被用於播出的韓國電視劇"雪的女王"的片尾曲受到關注。

  特別是這次單曲在日本佔據了Oricon日單曲排行榜的首位,之後又在發行首周創下11萬3千張的銷量記錄,上了周排行榜的第2位,席捲日本Oricon公信榜的這張專輯是否也能在韓國引起大的反響就集中了關心。

  另一方面,東方神起還將參加日本最大的夏日節日a-nation全會(總7次),繼續著在日本的人氣。

新聞來源: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