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路易
生日:1987.10.29
星座:天蠍
學校:El Departamento de Español y del Comercial Internacional de TKU

興趣:語言、設計、音樂、美食、窩在家、泡菜、旅遊。
個性:碰到陌生人變冰塊,遇到熟人就人來瘋。

  基本上通常都叫我路易就是了。因為西語名字翻成中文就是光芒,親辜們有時候也會用"那道光"叫我,所以我是"那道光"。暑假百分之八十都宅在家點心配音樂,修修部落格、天天追著韓日最新劇看、看韓綜偶爾會看到很沒氣質的狂笑。

  根據親辜證詞,所謂路易化=泡菜是人生,美少年是我的全部,眼神常有無人能擋的殺氣,是一道光;默默釋放聰明能量,外表冷默可是內心極度熱血,主要是說像路易是路易不愧是路易!(這是咖啡王子1號店引起的效應,不懂原諒你。)

  英文是Simple Life*1987,翻成中文就是簡單生活*1987。1987應該可以懂是出生年。以前都在無名,搬過來痞客後,剛好也上大學,希望自己的生活有個新的開始,不要求大富大貴,只是單純希望日子可以過得簡簡單單,少憂少慮,所以命名為심플 라이프1987。

  至於為什麼是用韓文,那當然是因為我還泡在哈韓的風潮裡,而且有預感會就這樣陷進去一輩子,而且自己覺得韓國人很妙,總是可以直接把英文音譯成韓文,這種"直接"剛好點到我的穴,我喜歡這種不拐彎抹角的感覺。

  以上簡單介紹,有問題歡迎發問,不要問我體重、住家地址那種問題就好,其他問題我都會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