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被玻璃櫃裡精緻的樣本和旁邊的標價騙進去的。
所以古諺語說的大家一定要聽:美麗的外表下,不一定都是美好的!

東京和幸這間店,招牌後面的那幾個字應該拿掉才對!
她的東西哪裡能算是和風洋食?路邊攤還比較吃說。
雖然東西不怎麼樣,不過店裡裝潢是還走和風啦!
你看~有一棵很假很大櫻花樹,還有一堆日本寺廟的神龕和燈座。

整間店的東西分為拉麵、鐵板類、石頭鍋類、蛋包飯和小點心。
價格如果是展示櫃那樣的美食算平價,但今天我們覺得很貴不划算。

看到這張有沒有很藝術?害我都想起之前看的電影"盛櫻花魁"了!
是個好電影~色彩鮮豔,好美,超愛裡面的大紅色和無處不在的金魚。
咳咳~回歸正題。

滿懷期待等著美食上桌的時刻,隨手拍下桌面上的古老火車圖。
然後沒五分鐘,阿布點的咖哩蛋包飯就上桌了。

這個咖哩蛋包飯,完全讓人失望透頂。
光是旁邊配菜用的馬鈴薯泥就嚇呆了兩個人,一個還拒絕嘗試。
我不知道味道如何,因為我拒絕嘗試聽說味道很恐怖的馬鈴薯泥。
然後咖哩醬味道沒有很濃郁,吃了反而覺得滿嘴的甜味。
現在覺得蛋蛋屋的蛋包飯整個美味翻了!

你看!我們阿凡的臉都成這副德性,妳就知道味道多奇妙。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點的松阪牛肉石頭鍋飯。
我的媽呀~她一送上來我就頓時沒有胃口了。
哪們子的料理居然一點都無法吸引人趕快打開筷子吃。
味道提都不想提,無味。

最後上菜的是阿凡的鐵板牛肉飯,那個也是讓她皺眉皺到不行。
看起來不好吃就算了,居然還放了最討厭的玉米,慘。
因為整份餐看起來就是不好吃,所以我也懶的浪費空間拍照。

總歸一句,這家店可以撐到現在真的是奇蹟。
這種店我們是絕對不會踏進去第二次,列入黑色名單前三名了!

因為東西實在不怎麼樣,大家都剩了一堆做無言的抗議。
草草解決就跑去找芒果冰吃,果然芒果不是時節,整個沒有很甜但也不難吃。
今天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找吃的真的是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