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堂課,其實本來很不想去,不過我們是乖孩子,還是捨愛去了。
為什麼偏偏最後一堂課,碰到神起來台辦蓋章會?
而且更氣人的是,我們還有票可以去排隊跟我們的愛說"安紐~"
結果,我們真的是好學生,硬是放棄這樣難得的機會去上最後一堂課。
安娜老師,我們有沒有很乖?(哭)

上課前,提早去無印良品逛,買了我們很愛的雙頭筆。
還在Mall裡又逛了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可惜荷包不准我們太放肆。
不過邊逛邊冷,因為下午的大雨,把我們都弄得跟落湯雞差不了多少。
牛仔褲整條都溼答答,走路就像在水裡移動一樣,很糟。
加上左腳痛,我都覺得自己走路的樣子醜弊了。

不過今天的課很充實,也許是最後一堂,所以感覺很不錯。
中間休息時間,鈞萱大叫要我們看她的襪子!
哈哈~哦!是超市少年呢!嘿嘿~不過一眼就發現沒有全員啦!
不過我們都沒想到她居然會跑去買一雙一百的超市少年襪。
我覺得還是卡漫版的比較可愛,顏色也不會一洗就一直掉。

下課後買了甜甜圈和草莓優酪乳去阿姨家等媽咪和玩貓。
邊吃著宵夜邊轉著無聲的新聞找關於東方神起的新聞,可惜沒找到。
後來乾脆隨便轉隨便看,卻讓我看到好東西!
耶斯!緯來要播出"外科醫生奉達希"耶!
各位~這部戲超好看的!大家一定要鎖定緯來戲劇台看喔!

我們可愛的兩隻貓咪好久不見~ㄜ!喬治,你這什麼臉?
不要這樣嘛!雖然我將近半年沒來看你,你也不要這麼冷嘛!
是說~我很想念你冬天長長的毛毛耶~趕快長長啦!
毛茸茸的喬治抱起來超暖又超舒服的,愛死你了!

今天心情不好、態度不佳的不良貓女-Coco。
這孩子平常都蠻可愛、愛玩,到處走來走去,今天卻耍憂鬱。
整隻悶在沙發椅背上思考(?)
後來姊姊拿老鼠玩具逗她,除了一開始有點反應,會盯著假耗子追。
不過沒一分鐘,我們可可小姐就完全不想理要跟她玩的我們。
而且我拍照的時候她大小姐整個就是態度不良,擺明不爽不開心。
哦哦~這樣不行喔!你是貓界的美女耶!這樣會被說有大頭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