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在中(前)前晚吃完川菜後,俏皮地吐舌頭,並豎起大拇指讚好吃。左起允浩、昌珉。王煒搏攝

  【特勤組、莊玟敔╱台北報導】韓國團體「東方神起」昨早結束三十二小時訪台行程,搭機赴日,幾乎全是女生的「神迷」們形影不離,包車追星。雖然僅短暫來台,他們卻是「有吃又有抓」,前晚赴藍心湄投資的「KiKi老媽」嗑川菜後,又請了盲人按摩師到飯店為他們「抓龍」(按摩)。 

  他們前晚結束歌迷會後,驅車前往信義路的「KiKi老媽」大快朵頤,五個大男生加上工作人員,共花費二萬多元台幣。提到最美味的菜色,他們異口同聲推麻婆豆腐;食量大如牛的昌珉,一嘗宿願吃到台灣美食,臉上盡是滿足。

今晚出席東京活動
  東方神起台灣演唱會預定十月五、六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行,來台催票前,他們先赴上海出席代言活動,緊湊的行程讓五個大男生累癱了,回飯店後,請來盲人按摩師「抓龍」消除疲勞。

  事後隊長允浩貼心地攙扶按摩師離開,剛好被守在走廊的粉絲撞見,他緊張地半掩著房門,只露出一隻手臂扶著視障按摩師,並以韓文詢問:「這樣可以嗎?」但按摩師聽不懂韓文,逕自走掉。粉絲笑說:「他的舉動好可愛,也很有愛心!」
 
  昨早他們搭乘八時五十五分的班機離台,赴日出席今晚在東京舉行的「2007 a︱nation」活動。近三百名「神迷」一早便趕到機場送行,還有粉絲包車一路從台北追星到桃園,許多小女生見到偶像立刻往前衝,拚了命伸長手,不時可聽到有人興奮大喊:「我摸到他們了!」他們入關後,歌迷們仍趴在玻璃窗前不肯離開,粉絲小雪大哭說:「真希望他們不要走。」


「東方神起」成員有天(中)和走在他後面的昌珉昨一身便裝,準備出境。林金聖攝


近三百名「神迷」高舉相機,捕捉偶像離台前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