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韓合作的本年度最受矚目的大型浪漫愛情喜劇《戀愛兵法》正在上海白天黑夜如火如荼地緊張拍攝中。就在七夕情人節當晚,亞洲天后徐若瑄在眾目睽睽之下遭到韓國帥哥金楨勳熱情激吻。


  七夕節當晚,在上海盧灣區一家五星級酒店內,記者發現金楨勳抱著徐若瑄躲躲閃閃,有意地逃避記者,兩人慌忙地衝出酒店,一群記者緊追不捨,最後二人在無數只閃光燈下,金楨勳激吻了全無心理準備的徐若瑄!這是怎麼回事?
  
  據瞭解,原來金楨勳和徐若瑄正在《戀愛兵法》劇組中拍戲,劇情是:孫雨萱與明明記者面前大掉包,雨萱穿著明明的衣服,假扮明明,與金正浩一起引開記者的對明明的追蹤。兩人在逃離酒店時,另一批記者好像發現了真正的明明去向,正準備兵分兩路之際,情急之下的金正浩在媒體面前假戲真做,公開向孫雨萱示愛,熱情激吻了沒有任何心理防備下的孫雨萱。記者成功的被引了回來,在眾閃光燈下拍到了兩人熱吻全過程。殊不知被吻得暈頭轉向的雨萱,覺得自己當眾被受侮辱,氣沖沖地離開了現場,揭開了假明明真面目。
  
  這是全劇男女主人公金正浩與孫雨萱第一幕擦出愛火花。巧合的是,拍攝當天正逢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劇組首度迎來男女主角戲中初吻,讓這場戲的拍攝幾近完美。當天拍攝並非劇組有意安排,卻剛巧撞上時機,不得不說,一切都是天造地設。讓我們一起期待好戲的問世吧!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