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發行了第二張專輯並立刻成為熱門的申彗星,同時用專輯和演唱會攻佔了日本市場。首先,申彗星22日在日本發行了1和2兩張專輯。包括1輯主打歌《相同的想法》的日語版本,二輯中的11首歌和2首新歌,2輯主打歌《最初的人》的日語版本。其中新歌是在韓國未曾發表的《淚》和《想要擁抱》。

  接著從23日開始,申彗星將舉行首場日本演唱會。23日在日本金澤觀光會館,25日在東京國際EXPOA廳,27日在大阪,29日在名古屋,共在日本4個地區巡迴演出,與日本1萬5千名歌迷相會。為了對這次的演出表示祝賀,組合S中一同活動的歌手李志勳將參加27、29日兩天的演唱會,而在日本活動中,同公司歌手善敏也將在22日發行第三張單曲《Starting Story》後作為嘉賓參加4個地區的巡迴表演。申彗星說:「首爾演唱會後緊接著就是日本演唱會,心情非常激動。在日本也會盡全力展現漂亮的演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