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二姑姑家幫她過生日,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
二十多個人吃吃喝喝,大人聊天,小孩一桌,挺熱鬧的。
我們晚到,二伯還留好吃的燻鴨腿給我,噢!感動~
二姑姑從日本帶回沖繩苦瓜,媽呀!怎麼那麼好吃?
很多好吃的日式和中式家庭菜,害我吃的超飽的。
是說我今天還沒吃飯或麵勒!光吃菜就吃到翻天了。
表堂兄弟姐妹,這些人我好多年沒看到,整個有點傻掉。
當初小小孩的表弟妹,現在居然跟我一樣高,囧。
陳大頭,你好高耶!今天看到差點認不出來你是誰。
小美人,長大了也好高,不過今天沒啥互動說。

-小插曲
姑姑家大樓電梯因為門禁問題,電梯區要刷卡才可以搭乘。
太久沒去,什麼時候有這樣的管制我和許媽媽都不知道。
所以今天一去整個就困在電梯裡狂按樓層,苦惱很久。
後來遇到人很好的鄰居說要帶我們上去,有趣的是兩位太太其中一位說話了。

太太一:你們要找幾樓的?
許媽嗎:十一樓。
太太二:喔~搭電梯要刷卡比較不方便!
太太一:這麼妹妹(指我)跟十一樓的那個妹妹好像喔
太太二:恩~對耶!真的好像。雙胞胎?
許媽媽:十一樓的是親戚!
太太一:噢!對嘛!難怪這麼像。表姐妹哦?
許媽媽:對!表姐妹。
太太二:難怪,剛剛看覺得很面熟。

然後因為這樣所以兩位鄰居就很放心的和我們一起搭電梯。
哈哈~我和我家佩佩姊有那麼像嗎?有嗎?
好吧!同一個家有半個血緣,基因成果應該是有點像吧!

第一次買方形的生日蛋糕,也第一次吃這種方形的,很新鮮。
法式巧克力櫻桃,微苦巧克力很香,蛋糕整個口感很扎實。
啊~還有白巧克力片很好吃,黑櫻桃酸酸甜甜,絕配。

雖然從小就知道二姑姑手藝了得,不過今天又被嚇到了!
二姑姑玩紙黏土整個很有成就,做出許多很棒的作品也當老師教學。
今天趁壽星生日大放送~搬了幾個回家裝飾,大師的美作,超嗨!
更驚人的是,現在身為老師的二姑姑還手繪起衣服。

二姑姑:瑋~下次你拿牛仔褲來姑姑幫你畫畫。
  我:畫畫?真的?
二姑姑:我拿給你看我自己畫的衣服。
  我:真的有喔?哇塞~好耶!這個好耶!

連小姑姑的圍裙也是二姑姑手繪的花,好漂亮~都想帶回家用了。
作品真的都很漂亮,從配色到框都是二姑姑細心搭配設計的。
連許媽媽這次也訂了一個兩萬日幣的盆栽要拿來美化客廳。

其他作品大家可以去網頁上看,表姐都有拍照放上去展示。
現在只有接受掛畫和擺飾訂單,目前還沒有開放訂製手繪上衣。
對上面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聯絡版主或者找我也可以喔!

*蝶乃館官網
http://flower-clay.whitesnow.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