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一天,有點太興奮,靜不下來,那來趕一下流行好了。

♪整理行李,太久沒流浪都不知道行李箱裡該放什麼。
 可不可以只帶摳摳和護照還有空大袋就好?

♪明天早上要四點起床?媽呀~你在跟我開玩笑對吧?
 這種時候我都還在跟周公泡茶耶!好早呀~

♪今天中午烏龍涼麵加太多哇沙比,好嗆但我沒飆淚。
 可是為什麼吃完突然心跳好快?是被電話聲嚇到吧?

♪聽說小舅媽買了一堆東西要我們帶去日本給給あやか他們。
 鳳梨酥就算了~裡面居然有蚵仔麵線這種東西?什麼鬼呀!

♪今天又有詐騙電話,又是說二十四小時內要斷話。
 你們可以再喵一點,下次換個像樣點的,大陸腔很好認。

♪許媽媽要我帶阿婆買菜車去拿東西,我不要啦!好醜~

♪啊~我不能準時看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完結篇,可惡。

♪我們家小小奎瞬間變成一大坨手長腳長的棉花團了。
 啥時可以進化成人家可愛的彩色螺螺?快給我長大!

♪剛從誰來我家去別人家看到S團T恤,阿~我也想要買!
 のため~快點幫我跟千秋王子要一件啦!
 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那件S團T恤的跟我說一下,大感激。

♪幫小YA設計的名片傳到PICASA的相簿了,要看自己去看!
 其實沒有什麼好素材在手邊,只能隨手弄一下,不好看請見諒。

♪最後來大喊一下,鄭允浩撒啷黑!我們十月演唱會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