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煩,所以用條列式簡單紀錄一下。圖片沒時間弄,改天有空在補上來。

早上電話一直響,吵死了。
小狐狸傳簡訊給我~這孩子整個就是貼心!
下午凡妮莎來家裡吃晚飯,餛飩湯都我在吃。
凡妮莎的新手機是滑蓋的,可是一點都不滑但外型不錯看。
今天有造句作業,凡妮莎忘了寫,還好後來寫完了。
排課整個傻眼,什麼鬼東西?我根本沒有課表這回事!翻桌。
在雙連捷運站碰到Luisa,奇妙呀!趕著去上課只能小聊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好渴,一出捷運就衝去7-11買喝的。

今天上課前面1小時居然用西語從房地產一路聊到政治?超嗆的。
原來大家都希望某人趕快從台上滾下來。
換人做做看後某位第一女士會被丟監獄,大家都心知肚明。
突然手機大響,原來是黑胖,你嚇到全班了,好兼介!
今天都是祈使句反身動詞,變化也是落落長,暈。
下課時間阿姨們整個聊開,都在討論去中南美洲的經驗,羨慕。
時間過的超快,一下子就下課了,害我和阿凡呆了一下。



下課阿凡說想吃三明治,最後我們卻跑去吃關東煮。
小松御殿釜茶房居然是小巷亭的新作品,小巷亭老闆娘人很不錯。
小巷亭的絕明子紅茶好好喝,改天奔去吃飯順便喝。
今天學了這兩句,很實用,用來安慰自己。
Algo es algo, peor es nada.
Hay que ser conformista.


啊~好想吃飲茶,小巷亭也想去,我是貪吃鬼。
Vamos a comer las comidas cantonesa.



一想到開學我頭大,可不可以不開學?
親愛的,我們繼續放假不好嗎?好啦!好啦!
不過那也得天塌下來、路斷了才有可能,囧。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隨便啦!(翻滾)
Yo es yo, de todos mod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