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東方神起將在10月舉行的「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O』~SEOUL ENCORE」上首次表演日本熱門歌曲。

  東方神起為紀念此次演唱會,將演唱兩首日本熱門歌曲,以及收錄於韓國正式3輯卻從未在舞台上表演過的1首歌,總共3首全新表演的歌曲。

  同時演唱會當天才會公佈歌名,這讓歌迷更加好奇。東方神起在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會進行全新的表演外,還將再現2月舉行的「東方神起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O』」中展現出的充滿力量的舞台表演,華麗的演出等多樣魅力。

  「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O』~SEOUL ENCORE」將於10月26至28日3日間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