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nycall廣告劇"輕輕地"這個廣告的知情者透露"正在計劃拍攝anycall廣告劇新的廣告"並且"是由epik high的Tablo、東方神起的俊秀、Jazz鋼琴家陳寶拉與Boa四個人作為出演者演出。"另外有別的知情者也透露,這四個人作為anycall新的音樂廣告的主演正在計畫中。

  "亞洲之星"寶兒、最高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俊秀以及韓國hip hop組合Epik high成員Tablo等代表明星被選為三星手機anycall廣告模特兒。他們最近飛往巴黎秘密地進行了相關拍攝工作,在13日確定回國。anycall的廣告式廣告界最高的領域,製作本身就很嚴密進行,此外也因為隨時展生的新趨勢有極大的魄力,與此同時大家也能通過這些廣告知道當貸最高的頂尖明星是誰。

  對於寶兒與俊秀和Tablo出國的消息,廣告製作公司和各歌手經紀公司都沒有透露消息,經紀公司在這期間一直都保密進行著。廣告界某有關人士透露:epik high的Tablo、東方神起的俊秀、Jazz鋼琴家陳寶拉與Boa四人被選中,他們四人會以模特兒來拍攝新的mv形式的廣告,在巴西進行的製作是以"天才性"為主題拍攝。anycall方面各部門會拍攝通過他們來表現天才性個各種系列廣告。這個新系列的廣告將與之前李孝莉拍的廣告完全不同,透過完全新飲的內容來拍攝廣告。

  這也就是為什麼東方神起他們經紀人婚禮上,東方神起會五缺一的原因~因為我們秀秀同學自己跑去巴西拍廣告啦!期待這支廣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