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從昨天回家洗完澎澎後就這副德性。
因為從前天晚上開始痛到右手手腕都不能彎。
這次去日本剛好有帶藥回來,許媽媽就把我弄成這樣了。
整個手腕都被弄得死死,完~全~不~能~動。
這樣和阿仁好像哦~老大的手也是一天到晚常常包這樣。
不過這種藥用貼布蠻有效的,而且撕掉不痛也不黏手!
中午很豪氣的"刷"一口氣撕掉,哈哈~不痛不痛!
果然日本貨有時候真的很不一樣,而且這還是日本醫院拿的。
早上起來手腕可以彎道三十度左右了~喔耶!

颱風假這次依舊很瞎的放了,小風小雨的台北市區。
系學會二家也找到接手的人了,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傷腦筋的事少了一件,我想我可以專心搞定我的選課。
多虧了大山丘和空姐他們的幫忙,二家就交給你們囉!

處理了三蘆的事,做了可愛的分家圖片,青蛙好可愛,對吧?
分家的事,不管如何一定有不滿意的部分,請大家多多包含與配合。
夜烤目前還有二十個名額可以報名,不過老天爺好像不讓我們烤。
根據氣象報告指出韋帕就算走了還是會下大雨下到星期天。
而且後面還有另外一個新颱,也是逐漸往台灣這裡飄來。
如果因為下雨取消夜烤,就要改成分家家聚。
各家家長先準備好家聚的打算吧!星期五見分曉。

趁下午沒事換了Banner,連隨機選圖也做一並都做好。
我要不要來去跟SM收廣告費?全都在宣傳Super Junior二輯。
這週末就要發行了,也許明後天就會有主打歌出來了。
週五的Come Back舞台整個超期待,連小13也會出現,一大福音。
預祝二輯Don't Don人氣依舊,銷售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