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二輯活動,將會和SM所屬的中國新人Henry一起登上舞台。以二輯回歸的Super Junior為了給主打歌曲"Don't Don"展現不同的演出,還邀請了特別嘉賓。這位特別的嘉賓就是在"Don't Don"音樂錄影帶中擔任墊子小提琴手的Henry,他藉著參予這張專輯的契機將會和Super Junior一起登上舞台。

  中國新人Henry不光有出色的小提琴演奏實力,舞蹈及歌唱也很出色,他通過去年舉行的全球新人選拔賽勝出並一直為了登台作準備。Super Junior成員們將會全面演譯有著強烈電子曲風以及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二輯主打曲"Don't Don"再加上特別嘉賓Henry的電子小提琴SOLO展現華麗的舞台,相信這也將會得到歌迷們爆發性的熱烈反應。

新聞來源:SJ寶藍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