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Super Junior的第14個人(其實並不是啦!只是客串演出!),在Super Junior新專輯主打曲"Don't Don"中以帥氣又華麗的電音小提琴演奏表現吸引所有歌迷注目的這位SM新人-Henry,偶然看到他去年(應該是去年,看樣子和現在有點差)在某個地方的古典小提琴表演。

  這孩子真的是很厲害,琴藝的部份蠻不錯的,實力很不賴,可以一邊拉琴還能一邊跳舞,滑步整個對他來說是輕而易舉,最驚人的大概是那個邊拉琴邊下腰的表演,根本是個練家子!不過也許就是這樣才華出眾才能讓他在SM的全球新人選拔賽中脫穎而出,成為今天在Super Junior"Don't Don"的小提琴手吧!

  是說,影片的描述讓我小驚了一下!看起來是說亨利是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那場新人選拔賽中出來的,重點是後面那句"He's chinese, from taiwan."什麼?台灣?意思是說這孩子是台灣人?真的假的?看來明天我要來挖挖他的資料了!天呀~大家眾所期待有一天會有台灣人在SM出現的夢實現了?黑~各位!要好好支持我們自家人呀!哈哈~未來在公司的培養下應該也是會襲捲韓國演藝圈的不得了人物吧!孩子~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