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AM11:42
  ㄜ~結果!居然變成加入Super Junior當第14名成員,這下奎賢要升格當兄了!然後就是應該這次專輯結束後,也就是明年會在新組合"Super Junior China"裡有吃重的份量吧!這不知道該哭該笑,因為經紀公司當初奎賢加入的時候就說不會再變動了,這下子又破功了。不管怎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朋友亨利,尤其是台灣的親們!請多多關照這孩子!

2007.09.29 PM20:31
  拜託~這篇文章裡關於Henry的資料當然是網路上搜尋整理來的,我也說了只是"聽說",所有資料只是提供參考而已,在SM沒有公開Henry資料前,我也不知道到底這些是不是正確的,只是因為好奇所以去找資料,我也沒有要賺錢還是幹麻的,只是純粹把我聽到看到的告訴記錄下來分享而已,怎麼覺得好像被人誤會我是要抨擊還是傷害別人似的。No me gusta su entonación.

To the person who use secret message
  well, all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article are serched from the Internet.
  Some may be true, and some we'll not sure unless SM gives out his profile.
  All the information here is for reference only.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
2007.09.25 PM16:01:30
  非常好~今天又挖到資料。今天補了一點東西(綠色字體部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麼小朋友!以後有挖到最新的資料都會補上來的!
--
2007.09.23  PM18:51:07
  Super Junior將發表第2張專輯,並與特別嘉賓一同在舞臺上表演。據悉這名特別嘉賓是擔任Super Junior新專輯主打歌《Don’t Don》中的小提琴演奏部分的Henry,值得矚目是Henry是繼韓庚之後又一位SM公司培養的台灣籍中國人。

  《Don’t Don》中除了Super Junior成員們的歌舞之外,特邀嘉賓Henry華麗的小提琴演湊也將是一大看點。這次二輯宣傳Henry將和Super Junior成員同台表演新曲。
Henry從小就接受了各種訓練不但有著出眾的小提琴演奏實力,而且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著不凡的造詣。2006年Henry通過SM公司舉辦的全球選秀脫穎而出,之後成為SM旗下簽約藝人。

  據說一個自稱是亨利表妹的網友在台論表示,Henry居住在加拿大,不過是台灣人沒錯(母親是台灣人,父親是香港人)聽說本家在屏東,曾經回來台灣過,有很多親戚在台灣就是了!今年剛從高中畢業,一月時和SM簽約,之前好像是計畫讓他個人出道,不過外傳會因此而加入Super Junior當第14名成員,這次在音樂錄影帶與主打曲中客串小提琴演奏藉新專輯宣傳一下!



姓名:劉憲華
英文:Henry Lau
學校:AY Jackson Toronto (高中畢業)

生日:1989/10/11
國籍:加拿大
住所:多倫多
家人:父:香港人,母:台灣人
語言:六國(英、粵、中、法、日、韓,會說中文但看不懂中文字,目前努力學日韓語中
(還是說四國比較正確?中台廣應該算一國?界定點好難,那算四國六種好了。)
特長:小提琴、鋼琴、街舞、打鼓、芭蕾、拉丁舞、唱歌
獲獎:小提琴10級銀獎、加拿大安大略省冠軍、為學校小提琴首席,鋼琴冠軍,街舞冠軍。
過去:學過11年小提琴,6年芭蕾,1年breaking,然後就參加比賽。
(不過有人說他有學鋼琴,跳的是POPING不是breaking,眾說紛紜呀!)
近況:參予Super Junior第2張專輯小提琴演奏
   明年新小組"Super Junior China"成員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