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李俊基以破格的高待遇正式進軍中國,在中國演藝界成為一大熱門話題。 李俊基19日與香港大型娛樂集團英皇娛樂簽約,從11月開始正式進軍中國。李俊基以1000萬港幣(約12億韓元)與英皇娛樂簽約,這是英皇的合約金中第8高的金額。

◆英皇集團第8高合約金 與成龍等明星同門
  英皇娛樂是香港富豪楊受成於1999年投入龐大資金成立的綜合娛樂公司,旗下有謝霆鋒、陳可辛、鄭希怡、Twins等50多位明星。英皇娛樂2004年以100萬港幣(約1.2億韓元)與李孝利簽署了電影合約。當時英皇總裁楊受成親自贈送給李孝利全世界只有20塊的價值2400萬韓元的勞力士手錶,成為了熱門話題。 但是李俊基卻以相當於頂級明星李孝利的合約金10倍的驚人金額簽約,震驚中國當地人士。 在英皇娛樂,身價最高的演員是成龍,他不僅在中國,還在好萊塢擁有亞洲演員中的最高身價(約230億韓元)。 與總裁私交甚好的成龍目前作為合作伙伴參與英皇娛樂的經營,正確的合約金額不明。頂級明星謝霆鋒和趙薇以1億港幣(約120億韓元)簽約英皇娛樂,同樣創下最高水平。謝霆鋒從出道至今一直在英皇娛樂旗下,3月份頂級明星趙薇也同樣在眾多公司展開爭奪戰的情況下選擇了英皇娛樂。

◆“僅上海粉絲就達十多萬,以後有無限可能性”
  目前,在中國李俊基與Rain一同被認為是贏得中國廣大少女芳心的新一代明星。繼電影《王的男人》之後,憑借電視劇《My Girl》獲得旋風般的人氣,李俊基的照片占據韓流雜志封面已有很長一段時間。 《王的男人》雖然因同性戀爭議而在中國被禁止上映,但通過DVD在當地廣為流傳,在今年10月國慶連休期間,該片計劃首次通過上海東方電影頻道播出。東方電影頻道的相關人士對李俊基的超高人氣表示驚訝,他說:“在播放該片的消息報道出去之後,不斷有觀眾打來電話詢問,已經到了業務癱瘓的境地。” 在6月份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上,中國著名導演陳凱歌親自邀請李俊基在中國拍片,成為了熱門話題。 而據悉,英皇娛樂對李俊基進行如此龐大投資,並不是看他目前的人氣,而是對他的今後發展可能性寄予更大的厚望。

  英皇娛樂的高層人士霍汶希表示:“李俊基塑造獨特且不同類型人物的能力非常突出。在《王的男人》中塑造中性形象之後沒多久,就剪短頭髮,還展現了完美身材。他是比任何人都具有強大潛力的演員。”他還表示:“僅在上海,李俊基的粉絲就達到十多萬之多,在全國擁有數十萬名粉絲。”他深信以後通過正式活動,李俊基的粉絲會進一步擴大。 不僅在電影方面,李俊基還計劃涉足廣告、唱片領域,在中國全面展開活動。作為在中國大陸的第一個活動,10月27日和29日將分別在杭州、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在北京見面會之後,計劃於11月2日在香港,11月4日在台灣舉行大規模記者會。 

  英皇娛樂的相關人士表示:“李俊基將演唱中文歌,還有可能會與香港的人氣偶像組合Twins一起演唱。” 另外,隨着李俊基加入英皇集團,從很久以前開始就自曝是李俊基的狂熱粉絲的Twins成員阿嬌也備受關注。據悉,與李俊基成為同門的阿嬌對於“當李俊基的管家或助理怎麼樣”的玩笑,也很歡快地說“我願意當”,非常期待與李俊基合作。

新聞來源: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