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聽歌)在日本發行的第13張單曲碟《SHINE/Ride on》,將於今天在韓國發售。

  本月19日,東方神起在日本發售了《SHINE/Ride on》,名次在濱崎步新單曲排名之後位居日本公信排行榜亞軍,在日本廣泛受到歌迷的好評。《SHINE/Ride on》將在韓國將以CD+DVD兩個版本發售,專輯中收錄了《SHINE》和《Ride on》兩首歌曲。其中了《SHINE》是一首向愛人表白心情具有明朗曲風的舞曲,這首歌曾作為日本TBS電視劇《京都的料理》主題歌而深受日本歌迷喜愛,而《Ride on》則是一首R&B曲風的舞曲,東方神起成員們在這首歌中展示了比以往更加成熟的演唱實力。 

  在CD版中將附帶東方神起成員們的個人寫真集,而在DVD中將收錄《SHINE》MV拍攝現場花絮等珍貴視頻。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