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將於10月4日下午2點5分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抵台開演唱會,5位成員有人秘密換了新髮型要給粉絲好看;東方神起10月7日離台當天,極有可能與NEWS在圓山飯店不期而遇。 

  這次東方神起來台的4天3夜期間將下榻裴勇俊、權相佑、Rain等韓流天王都曾住過的台北圓山飯店,由於10月初剛好有外國元首訪台,總統套房已先被訂走,因此東方神起的俊秀、有天、在中、昌王民、允浩等5位成員將2人一組分住每晚2萬元的景觀套房。


■東方神起演唱會舞台正趕工搭建,預計10月3日可完工。(記者王文麟攝)

NEWS圓山影友會僅限日迷
  10月5、6日東方神起在中山足球場舉辦的「2007 TVXQ Asia Tour Concert "0" in Taipei」演唱會,湊巧將與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10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撞到1天,累得不少粉絲得奔波連看兩天演唱會。

  巧合的是,這次NEWS來台將有1千名左右的日本粉絲隨他們一起來台4天3夜追星趴趴走,10月7日在東方神起下榻的圓山飯店12樓大會廳舉行大型影友會,只限追星團的日本粉絲才可參加,屆時日韓兩大偶像團體會不會在圓山飯店不期而遇就不得而知了﹗

周五非假日 延至8點唱
  東方神起這次來台陣仗頗大,隨行人員多達百人以上,截至今天為止已有40位韓方人員先行抵台勘查,進行準備工作,演唱會當天炫麗的田字型舞台,已在中秋節當天開始趕工搭建,預計10月3日可完工。 

  此外,主辦單位葳鴻國際表示,因應周五上班上課時間,10月5日演唱會將於8點鐘開始,10月6日第2場則是7點半準時開唱。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記者翁家祥/台北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