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SM Entertainment 8日下午在釜山海雲台酒店召開的Co-pro投資人說明會上宣佈,SM公司將拍攝日本知名漫畫家曾田正人的作品《舞吧!昂》,並藉由該影片開始全面進軍電影界。

  SM公司金英民理事說:「韓國電影在全亞洲都是暢銷的,日本電影在全亞洲都是暢銷的,中國電影在全亞洲都是暢銷的。但這些都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會以全亞洲市場為目標來做。」《舞吧!昂》將起用SM公司旗下藝人擔綱主角。中國大陸、日本的電影人和香港監製江志強將參與該片的製作。

  早前,由SM公司旗下東方神起五子主演的實驗電影《Vacation》和《Vacation II——在地球上戀愛》在校園劇場大獲好評。近日SM公司新成立的電影部SM PICTURES處女作,由Super Junior主演的《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也得到了各方的積極響應。

  SM Entertainment旗下有H.O.T、東方神起、寶兒(BOA)、Super Junior、天上智喜等知名歌手。對於《舞吧!昂》將由旗下哪位藝人擔綱主演,金英民理事稱目前還在兩三名藝人中挑選。目前最受期待的是熟練英日韓三國語言,並且精通舞蹈的小天後寶兒。如果此次由寶兒出演《舞吧!昂》,將是寶兒的電影處女作,相信會有大批歌迷捧場。

新聞來源:南方都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