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藝聲在出道兩年後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20分鐘的介紹時間。10日出演了《MC夢的同居同落》的藝聲在回答主持人MC夢「Super Junior的人氣很高啊,人氣最高的成員是哪位呢?」的提問時,他表示「反正我是最沒有人氣的成員。」因此Super Junior的成員們和MC夢給了藝聲20分鐘宣傳自己的時間。

  藝聲對聽眾們說「出道三周後才出現了我的臉的特寫,現在還會聽到有人部Super Junior中有個叫藝聲的人嗎這種話。因為其他成員都有通告而獨自待在宿舍的感覺,實在是難以忘記。但是因為有歌迷們和成員們陪伴著我,我正慢慢克服這些不好的事。」並表示會為歌迷們更加努力地唱歌。

  藝聲以在節目中收到聲援短信,和使門戶網站的熱門搜索詞條中出現自己的名字為目標而現場熱情演唱。結果在20分鐘的宣傳後,他共收到了1000多條聲援短信,即時搜索排名也達到了第三。得到這樣熱情回應的藝聲說「如果媽媽在聽節目的話,說不定會激動得熱淚盈眶。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