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陰柔美男」李準基將在新劇《一枝梅》裡扮演韓版廖添丁。《一》劇是他繼韓片《王的男人》後再度挑戰古裝戲,演出劫富濟貧且男子氣概十足的朝鮮義賊,有別於《王》片中陰柔戲子形象,加上《一》劇是他重新揣摩「韓國首席帥哥」張東健於1993年的同名韓劇,令許多「基迷」非常期待。

  《一》劇描述朝鮮中期的義賊一枝梅,與當權者和腐朽的社會制度進行抗爭的故事,劇中將通過當時朝鮮王朝的種種腐敗來諷刺現今韓國社會存在的官場與黑勢力勾結、高官子弟享有特權、作弊風氣等社會現象;預定下個月初在韓國忠北開拍,於明年3月初播出。

  「一枝梅」原是中國畫本小說《歡喜冤家》中所杜撰的人物,隨著《歡喜冤家》在朝鮮時代後期傳到韓國,故事中的人物也開始出現在朝鮮文學作品上。而上個世紀韓國著名漫畫家高宇英將一枝梅成爲韓國家喻戶曉的人物,在他同名漫畫裡,一枝梅是朝鮮時代劫富濟貧的義賊,與洪奇童,林巨正齊名的朝鮮3大俠盜之一。

新聞來源:雅虎奇摩影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