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出道之前就以超大型新人倍受矚目的F.T.Island將在日本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F.T.Island所屬經紀公司AI娛樂和Mnet(CJ Media Japan)正式宣布,F.T.Island將于12月22日和23日在東京王子飯店Stella舞廳舉行首場日本單獨演唱會“1st Live in Tokyo 2007-Cheerful Sensibility”。

  今年六月出道的F.T.Island以驚人的魅力迅速獲得諸多歌迷的喜愛。今年8月在東京國際論壇音樂廳舉行的“M countdown in Japan 2007”演出中,F.T.Island以超強爆發力和獨特的音樂風格受到了日本“粉絲”的廣泛喜愛。

  單憑音樂角度根本無法看出是由十幾歲的少年組成的F.T.Island組合,對音樂有著不同尋常的天分,且他們超強的舞台爆發力可以將歌迷的興致立即點燃到極致,因此相信此次演唱會將吸引不少“粉絲”參加。演唱會門票將從22日起接受預訂。

新聞來源:韓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