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super junior新大碟主打歌<don't don>小提琴演奏部分的除韓庚外另外一位中國成員henry,引起了無數觀眾對這位“神秘人”以後發展方向的好奇心,一度傳出他將成為super junior的第14位成員,随着不断的遙言四起,SM公司出來澄清henry加入的只是主攻中國市場的super junior-china project,而並非super junior组合本身。

  Henry lau全名劉憲華,1989年出生,他是通過2006年SM Global選拔會上脱颖而出的。從6歲開始學習小提琴,除了小提琴的演奏實力相當的不俗外,鋼琴也是强項之一。他還懂得六國語言,在加拿大学校就讀時曾獲加拿大安大略省小提琴比赛冠軍,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著不凡的造譯。

  SM公司聲明super junior-china的計畫是以韓庚及henry為首,再挑選其中幾名成員組成SJ-C組合,是以中國為主力市場的新團體,延續super junior在亞洲個人活動和團體活動的特征。暫定明年年初將會在中國開展正规活動,在super-junior-china的專輯中,將收錄super junior在韓國發表過的歌曲的中文版本及幾首新歌。

  對於歌迷最近一直認為會變成14人的傳言及造成歌迷間的不安情緒,公司表示super junior-china這個組合只會與之前組合中抽出幾名成員發單曲的KRY、SJ-T性質相同,並不影響super junior 13人的形式。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