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3
  今天再追加一張Forever Love宣傳照,喔喔~華燈滿佈的河岸邊,感覺很不錯耶!!

2007-10-21
  東方神起第14張日文單曲Forever Love,將於11月14日在日本正式發行。這個才是正確的專輯封面!上次發的那個白色系列是和日本著名珠寶企業"VERITE"合作拍攝的宣傳照,這個才是路易覺得這次的封面跟以往很不同耶!走有點小低調的城市路線!因為這首歌時在是太抒情了~很好聽!整個很適合晚上聽~好吧!就大家記得帶著這首歌去坐在河畔聽。哈~期待Forever Love這張單曲正式發行呀~喔耶!


2007-10-14
  有一點實在讓人忌妒呀~從上上張單曲開始,日本都有所謂的Bigeast限定版,整個非常羨慕日本的歌迷,加入了Bigeast除了每個月可以收到報刊外,每次新單曲都可以去買到特別版的,整個好好!這次的單曲也不例外的又來了專屬於後援會的特別限定版本,阿~我也想要呀!可惡~詳情請見-Bigeast 限定シングル予約サイト


『Forever Love』 ☆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1,890 (tax in) 
-CD- 1. Forever Love ※VERITE CMタイアップソング 
2. Day Moon ~ハルダル~ ※ドラマ 「エア・シティ」 主題歌 
3. Forever Love (Less Vocal) 
4. Day Moon ~ハルダル~ (Less Vocal) 

-DVD- 
1. Forever Love (Video Clip) 
2. Off Shot Movie ※初回限定盤のみ収録


 
『Forever Love』 ☆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1,050 (tax in) 
-CD- 
1. Forever Love 
2. Day Moon ~ハルダル~ 
3. 未定 
4. Forever Love (Less Vocal) 
5. Day Moon ~ハルダル~ (Less Vocal) 

【初回限定盤特典】 CD商品:12Pブックレット仕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