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深秋的天空,台北依然變化多端。
在夢的另一端,天空水藍水藍的浪漫。
現在每天都很忙碌,沒辦法像之前天天寫日記。
依照我越來越忙的狀況,以後大概會從日記變成週記吧!

10-13 Sat.
一早起床漱口的時候感覺有東西從嘴裡掉出來,啊~牙齒掉了三分之一。
不過完全沒有感覺耶!也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只是空了一小塊。
匆匆拿了健保卡想要去找牙醫大叔,結果人家週休二日沒營業。
這下只能等到星期一才能知道這個該怎麼辦了。

因為缺了一角,害我不敢放肆的吃東西,只能用一邊小心的咬。
不能痛快大吃大喝,害我週末食慾都沒了,好吧!會瘦。
整理了家哩,打掃了一下,曬曬衣服,換換床單一下午就過去了。
去小說店借了本漫畫和小說回來放鬆,悠閒的午後我最愛。
是說,CLAMP你動作可不可以再快一點?漫畫等的很心癢耶!

苡甄下午來家裡借電腦要打教授交代的講義,不過手癢我就搶來做。
哈哈~四面多的講義我半小時把它解決掉了,我打字神速啦!
後來我看黃金新娘,苡甄在床上翻雜誌翻的很開心。
就這樣一個在房間看影片,一個後來跑去客廳看報紙,直到夜深。
我一定要說,黃金新娘真的好好看!家庭劇這麼好看第二次感覺。

放鬆完就得上緊發條,文法翻譯還有經濟小考再等我。
經濟看一看,翻來翻去感覺好像懂卻又好像不懂,囧。
把經濟先丟一邊,準備好字典動詞變化表,開始寫文法作業。
文法真的是很難搞的一種鬼東西,光是SER和ESTAR我們就都昏頭了
教授們還很愛高估我們,老要我們翻譯,都不知道答案對不對是要翻啥?
寫文法寫到翻桌,剛好有下載好的影片就跳到電腦前看。

10-14 Sun.
文法作業一題題翻譯到一點多,實在撐不下去,決定放棄夢美少年去。
中間會計凡妮莎去考試,我就和莎瓦回家吃飯休息。
下午經濟實習講解上次的小考題,助教也把本來不想給的重點整理給我們。
然後又趕去上作文課,今天題目是Mi Universidad,寫比較久沒提早下課。
語練依舊是在練習聽與說,因為題目是上星期做了什麼,這題我整個得心應手。
結果因為我回答太順很長,結果居然害到Violeta要回答,對不起耶!
下星期補課確定我不用去了!衝堂所以就跟教授說不行,好耶!

10-15 Mon.
開學快一個月了,也比較適應了這樣忙碌的步調。
各科的小考也是一個接一個的不知道在玩什麼接力賽。
今天的經濟小考,整個有一點點被打擊,希望分數不要太難看。
不過打擊最大的還是文法作業,一題十分真的很要人命。
文法的作業真的是我們最大的痛苦,沒有解答就算了還得自己翻譯句子。
明天一早又有文法翻譯戰要打,腦細胞你還活著多少?

這週因為前幾週天氣人為因素,造成這星期要補很多課。
每天都要七點才能吃飯回家,啊~這樣會不會瘦?不會就不划算了!
今天最令人開心的是大概就是看到十月號的S Magazine吧!
我們家浩爹真的是帥到翻過去了!金九妹你很可愛啦!我不笑你了。
這期大概要彌補奎賢之前缺席很久,前面將近十幾頁都是奎賢的訪談。
這孩子經歷生死從鬼門關前回到我們身邊,真的很感謝上天。
希望我們無敵的超市少年可以就此擺脫厄運,一直都很lucky下去。

10-16 Tus.
一早上課很不幸又很慶幸的最後一個上文法解析台的就是在下我。
只不過我很可憐的明明有說這是直接受詞等解析老大他卻沒聽到。
還在那邊一直說什麼文法受詞不是跟英文一樣,見鬼的一樣啦!
不過還好我的翻譯只有一題不對,其他都翻對了好加在。
這樣也好,前面比較簡單好應付,越晚被點到會越困難回答文法。
親愛的親辜們,還沒被點到的你們辛苦了!哈哈~我納涼去。

10-17 Wed.
沒什麼好說的一天,忙碌的十堂滿堂課還能說什麼?只有累。
一個早上都是英文課,有點小無聊,英文太簡單有時也是奇妙。
接著的微積分下課去沒搶到好位子,反正也看不到白板,就去吃飯休息。
雖然都是原文不過還是可以看懂啦!課本自己看自己算,不會問助教。
回個逸家吃飯補眠,布卡這小傢伙越來越不乖了!愛咬人又愛搗蛋。
吃個便當他小子居然來搗亂,差點把莎瓦的便當掀掉,最後被關起來。

下午會話課整個很睏很累,課程飛速的快奔到第13課我都傻眼了我。
今天經濟停課本來應該很開心,可惜~晚上文法又要補課。
大家都喊著不想去最後來是乖乖去充場面,我們真是好學生。
還好Oso上完個段落還是讓我們早大約半小時下課,但其實沒差。
因為今天居然不知道哪位神明在淡水繞境,陣仗挺大好多人。
今天的司機大叔很聰明,沒像上次繞到荒山野嶺半個小時才下山。

晚上親戚來訪,害我肚子又痛到快死掉,馬上決定隔天早上請假。
就這樣回家抱著熱水袋看電視,隔天睡到快中午。

10-18 Thrs.
趕去上Aileen的辭讀,可愛的Aileen上課依舊認真偶爾搞笑。
今天又是肚子痛又是感冒狂流鼻水,昏昏沉沉沒法上課。
用掉一堆衛生紙,實在很不舒服,最後一堂偷偷睡倒在旁邊。
還得很可憐的硬撐一下看看微積分,不然等下小考真的變成"危機分"。
還好助教人真的很好,善解人意,即使每週都"變髮圖強"越來越妙!
今天微積分應該有及格了啦!雖然檢討的時候好像還是算錯一題。
至少用英文寫limit和continuous定義一定全對,我保證。

上完課趕緊奔想回家的路,不過先去吃了關東煮暖暖身子。
熱湯下肚,鼻水也停了,這果然是治療流鼻水的好方法。
晚上本來該去上西語中修,我和凡妮莎兩個掛病號只能回家抱棉被。
下星期馬安娜應該會問我們怎麼了吧!我可以說生病感冒就好吧?

10-19 Fri.
今天狀況就很好啦!大概是因為今天太陽出來了天氣好吧!
英文依舊是那個調調,不用多說,分組討論超無聊。
文創今天是BenQ設計總監來談"透過設計打造無形競爭力"。
凡妮莎還翹掉會計一起來聽,果然沒讓人失望,很棒的一堂課。
王千睿總監說話超幽默的,而且介紹很多明碁的設計給大家。
以後我都會把文創課的筆記整理出來給大家分享學習。

午餐吃咖哩配有閑俱樂部,誇張的演出快笑死我了。
精神很好,又跑去和布卡玩了半天玩到瘋掉,差點被牠咬。
我打字整個越來越快速,今天英打小考每分鐘41個字成績不錯!
開心玩又開始擔心晚上要拔牙的事,想到就胃痛呀!
企業經營法規也只上了一堂就準備去吃飯回家看牙醫。

對了對了!我的神起耳環終於從香港寄來了!
個逸下午和路人甲去郵局幫我領回來了!好好看哦~
就是在中的"英雄"字樣耳環還有允浩"正反合"中戴的不對稱的十字架耳環。
耶耶~明天我就要帶出去!韓國廠的質感很不錯的說。
下山去拿了Super Junior 2nd Album Don't Don,質感不錯。
送了海報,台壓版首批精裝有十三款封面可以自己隨便換。
晚餐和個逸在麥當當邊吃邊聊,順便電話通知大家明天探病的事。
回家又去行天宮拜拜,祈求看牙順利。
我不要拔牙啦!我牙齒本來就夠小了還拔那得了?
沒想到真的太靈驗了!上天保佑,醫生大叔決定不拔我牙齒了!
說先治療看看,可以的話,把後面的肉割掉讓智齒長好就行了。
喔耶~感謝上蒼!

以上就是這週的非常落落長的週記,隨便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