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末最好看的日劇"探偵ガリレオ"日本天團SMAP自然不會錯過惡搞它的機會,儘管我們可愛的香取慎吾也參予演出了"壞死"這個單元,不過我想他應該很想把內海掐死然後自己來演吧?(純粹玩笑)

  這個是在SMAP的節目"SMAPXSMAPXSMAP"裡的單元劇,這次輪到ガリレオ被玩了~稻垣吾郎代替福山雅治的位置,香取慎吾則演出柴崎幸的角色。故事從最後一集炸彈那段玩起,超大隻的"內海"然冒出來一臉不甘願的說"粉紅色"接著"剛才電視上演過了!"超好笑~不過慎吾的演技真的好可愛!是說伽利略變成吾郎略還挺妙的。完全鬧劇~我們家貴公子吾郎最後那段,整個是糟老頭的語調嘛!哈哈~


  原本慎吾演出的"壞死篇"預告,是不是很不一樣?我期待電影版~快快快!不過最快好像也得等到今年的秋天喔?哦~不~我實在等不及要看電影版了啦!哭~可不可以早點上映呀?大家快拍快拍~親愛的福山不要開演唱會了!先拍完再去開啦!
  最後來欣賞福山雅治現場彈奏"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還有柴崎妹妹的"KISSして",KOH+兩個人的合作真的很棒。我整個超愛"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這首的吉他演奏版,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