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個真的是太有趣了!金在中的哀號聲整個絲絲入扣呀!是有沒有這麼"舒服"?如此中氣十足的慘叫!允浩面對馬殺機馬得很開心、吃泰式料理辣得很高興的花花和小珉"傻眼"+"無奈"的表情一絕。是說接電話聽到哀號的表情也很妙,更好笑的是後面的金海豚小朋友,整個就是被""嚇到呆掉!哈哈~昌珉手機掉進鍋裡去,花花的反應也很可愛~嚇一跳!小珉最後那句是那道泰國料理的名字意思,聽說是一道很辣的泰式莎拉,好可愛!15秒的版本是精華,聽到哀號聲就衝了~30秒的版本(內文)幾個騎喔都賣的都很帥!


  有天的甩尾很帥氣哦~鄭允浩拿那張花花的宣傳照問路讓我大笑,最好有人找人會拿那種照片啦!有沒有人注意到,最後面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時,某隻海豚在玩某朵花的頭毛?哈哈~是在整理被馬殺機弄亂的頭毛嗎?台灣可不可以也來拍的廣告看看?我們的土產特色-機車多被搶走了,那我們改拍滷肉飯或是夜市美食觀光好了!這個小珉一定大表贊成!哈哈~(夜市觀光最好是拍得成啦!還沒拍好就先暴動了吧!)


  哈!幕後花絮原來問題是女導演拍攝的呀!拍攝時還真多人圍觀~好恐怖你看看那個人朝~嚇死人了!然後還有一個小發現:原來韓文的機車和我們台語的機車根本一樣嘛!"喔都賣"越聽越親切耶~可是為什麼秀秀那段被剪掉啦?撒媽底咖挺可愛的呀!然後慘叫那段其實是有笑場的,一卡金花花就吃掉了!(你肖想很久了我知道~我懂~)金俊秀你一定是NG天王,笑場個什麼勁呀!(指)大米去敲秀秀安全帽護目鏡好可愛!(大心)是說~泰國當地新聞報導記者發表會的情況,哇哇哇~鄭允浩~小馬尾耶!喔喔喔~黑粗框~整個也太casul路線了吧?怎麼我在家裹棉被你穿短袖?大家都有西裝外套為什麼你沒有?西裝外套是CEO的註冊商標之一耶!(雖然鄭允浩的註冊商標之ㄧ是黑色吊嘎~呼!)這個很短我就懶的傳了~大家自己去找影片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