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華麗回歸路易心花怒放桌布分享第二彈來啦!早上被四樓的先生吵醒說要洗樓梯後(這就是我家公寓奇怪的分水塔起樓梯麻煩之處),被電鈴一聲聲的催,本來想裝死沒人在家也不行,只好乖乖起來開門(天曉得我整個沒形象到了極點,一頭亂髮加睡眼惺忪!)睡意都沒了,乾脆就起床,邊吃著香噴噴的黑糖饅頭邊瀏覽網頁,逛著逛著就找到我們家小奎之前拍的一套照片,靈感就突然來了,做了一套灰系的桌布,加入了我很喜歡的中國草書,請笑納。

  一樣點下面小奎優雅側臉相簿圖就可以進入相簿下載了。最近都不想寫日記,乾脆就用分享路易自己做的桌布蒙混好了?(被毆飛)現在用西文寫月記都比用中文還順耶!喝~好吧!春假享用完悠閒的下午茶再來寫個新日記好了。第一次來的朋友如果想要下載上週路易分享的"SS501 Deja Vu wallpaper"可以點選旁邊的那個三單DEJA VU相簿圖進入PICASA下載喔!謝謝大家的光臨~晚安!

 >金小奎    >SS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