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似乎稍稍明白
原來人生
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就是這麼變化莫測
這是回首三年高中生活的心得總結
太多太多的事發生在這短短的幾百個日子
太多太多的人事物和我擦身而過
太多太多的措手不及
太多太多的後悔莫及
還有
一點點
無法喘息

每到星期天
我就憂鬱症發作
一切
都會變成灰濛濛的
一切
都會變的讓我討厭

最近
整個感覺又回到了國三
頭痛的次數增加了
還記得國三曾經因為頭痛
在家裡休息了整整三天
整整三天
幾乎都癱在床上
因為根本爬不起來
一動
似乎頭就要爆開了
頭的重量
壓得人難以喘息

隨時隨地都想睡覺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之ㄧ
在公車上靠著鐵杆也能睡
坐在樓梯間發呆也能睡著
更別說上課了
上到後來忍不住就趴下去
回到家馬上攤在沙發裡睡
一碰到床更別說了
大概過五秒我就夢周公了

對什麼似乎都提不起勁
我知道很危險
距離指考只剩兩個月
結果
我卻沒有動力向前

如果有人可以發明時光機就好了
每天每天
面對人群
其實
我很累
但是
還是要保持一貫的我
有時候
面對鏡子
我都覺得
鏡子裡的人讓我好陌生

我想回到三歲以前
當那個無憂的小女生
有很多我愛的人陪伴
幸福
就只有這樣

如果可以
我希望回到過去

I just want to be a happy man...
But,
It seems that I can't control anything well...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p.s今天是我們山下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