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腳不太舒服
原因不明
只好整天呆在家裡
沒事做很清悠
聽著外面的雨緩緩落下
電視轉來轉去沒什麼好東西可看
這算是台灣電視的悲哀嗎
居然能讓我這個電視兒童討厭電視
算你厲害
我只好呆在房間看影片

然後
突然發現
我從去年底到現在看了真多下載的影片

<日劇>
01.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特別篇*吸血鬼殺人事件
[Kame主演前小試身手作品.很不賴的超年輕金田一]

02.Anego+聖誕特別篇
[Jin首次主演很可愛!!和我喜歡的涼子搭檔~超配]

03.改造野豬
[山P.Kame的有趣作品~真希也是不得了~演這樣的角色犧牲大]

04.流星花園
[松潤久違的作品~很可愛呢!和台灣版截然不同!!]

05.一公升的眼淚
[掉了不少眼淚~主角內心戲很讚~情感刻畫細膩!!]

06.輪舞曲
[還沒看完!整個劇情轉折好大~申玄濬果然帥!拿槍的崔智友漂亮又帥氣!!]

07.現在很想見你
[兩天內看完了~覺得比一公升的眼淚還催淚!寬貴演得真好耶!]

08.黑色詐欺
[山P首挑大樑~超好看!!週末生活主要精神糧食!!]

<韓劇>
01.宮[期待年底的第二部囉!!]
[當初韓國開播新聞看到時就篤定我要看~果然是部很棒的作品~看我部落格那個多相關東西就知道]

02.My Girl[SBS放話說要籌拍第二部~害我好興奮!!]
[主角都是用新人~很大膽的一部作品~也很好看超有趣的喜劇!!]

03.浪漫滿屋
[超好笑的浪漫喜劇~好看到我媽也念念不忘!!]

04.我叫金三順
[推薦!!打破俊男美女傳統方式!!看看現代女性的厲害~我只能說...三順我愛你~]

05.與百萬富翁結婚的事[還沒看完]
[故事設定本身就很童話卻又反映現實一面.高修呆呆的樣子好有趣!]

06.這該死的愛[還沒看完]
[步調很慢很慢~果然是同一個編劇!看到好多MISA的影子~]

<短劇>
01.飼養宗孫
02.東方神起反轉劇*王的男人

<電影>
01.下弦之月
02.東京鐵塔
03.那小子真帥
04.狼的誘惑


我真的很喜歡視覺的東西耶
尤其是戲劇
總覺得看戲的時候
會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
能拋開所有不好玩的事
我就是喜歡看影片!!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