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毒系列:巫毒守護系
■適用對象:想實現夢想∕想金榜題名的考生∕期待Dreams Come True 的巫毒迷
■代表涵義:人生的夢想有很多,能夠實現的卻很少,「小巫師」娃娃,期望讓擁有者的夢想成真,它會鞭策你,努力朝夢想邁進,讓你的事業課業一飛沖天。
■設計師:艾思尼克設計團隊
■使用方式:可當手機吊飾、包包吊飾、髮飾、項鍊墜飾、飾品配件、頭飾
■款式:正常款
■什麼是巫毒娃娃
巫毒教源起於非洲南部,該宗教施法時需要透過一種媒介,也就是巫毒娃娃。原始的巫毒娃娃造型均是由獸骨或是稻草編織而成,各個面目猙獰,加上其宗教儀式神秘詭譎,故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巫毒教是個邪教,而巫毒法術及巫毒娃娃更被視為邪惡詛咒的代表。然而,巫毒術中還有許多關於守護、治療、戀愛等等積極正面的法術卻因此被忽略了,因此,艾思尼克設計團隊便運用精巧的手工發展出一系列含意及名稱各異的主題巫毒娃娃,每種款式均為「一線到底」手工製成。
■如何分辨正仿品
正品:
.均有 「Ethnic Voodoo」認証標籤
.身型較為飽滿大隻
.除Safety Boy 及Mummy Boy款式必須含鐵絲結構支撐物外,其餘都是一線到底手工製成。
仿品水貨:
.無認證標籤
.身型細長,多以鐵絲支撐,編法粗糙、頭型不佳,非一線到底的精巧手藝製成
.娃娃主體與配件容易鬆散脫落
.瑕疵品
■使用說明
Ethnic Voodoo系列巫毒娃娃,每隻均由天然棉麻材質的線材,佐以精巧的手工製作而成。同時針對每隻娃娃造型的不同,賦予其不同的涵義與人物設定,並無任何法術於其中,敬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設計師介紹
設計團隊:艾思尼克設計團隊
設計理念:
由三個六年級生所成立的艾思尼克有限公司,除了致力於異國風的獨特商品設計及開發外,更針對現在的社會現象,及現代人精神上和實質上的的需求;例如人們對愛情的渴望、壓力的紓解、自我能力的提升、守護安全的需要以及夢想的實現….等等概念推出富有意義及差異化的故事性商品,同時搭配艾思尼克首創的「心理諮詢式故事性銷售」利用瞭解消費者的需求,並搭配故事的解說進行商品的銷售,讓消費顧客除了實質商品的擁有, 更購買到守護其夢想和希望的故事性商品!以上創新、貼心、用心的表現正是艾思尼克巫毒娃娃設計理念的最佳表徵!


巫毒守護系代表人物

Ethnic巫毒娃娃-日本高校生(咖啡書包)
■適用對象:面臨各類考試的人,例:學測∕聯考∕高普考∕國家考試等
■代表涵義:讀書時間不夠多?背書總是記不住?苦讀中的學生大大們有福了!亦文亦武的終極代表「日本高校生」巫毒娃娃提昇你強記的功力、增加你讀書的效率!協助你讀書讀的愜意,玩樂玩的開心最後恭祝你金榜題名!

Ethnic巫毒娃娃-安全男孩(亮藍)

Ethnic巫毒娃娃-日本武士

Ethnic巫毒娃娃-南瓜寶貝

Ethnic巫毒娃娃-小王子(粉)

Ethnic巫毒娃娃-泰拳小子(紅)

Ethnic巫毒娃娃-小海盜(麻人黑褲)

巫毒治癒系代表人物

Ethnic巫毒娃娃-忍者桃太郎(黑)
■適用對象:耐心不足的人∕脾氣暴躁的人∕一碰就爛、急需培養忍耐力的職場草莓族、蜜桃族等
■代表涵義:老闆愛擺架子,同事廢話很多,主管根本沒能力,什麼事都不會也不做,你看他們不順眼,他們也不怎麼呷意你,你想不幹了!但是今年已經換第十個工作了><"。「忍者桃太郎」加強你的抗壓性與忍耐力,多學學忍者娃娃堅忍不敗的精神,未來才會愈忍愈開花!

Ethnic巫毒娃娃-泳圈豬(亮藍)

Ethnic巫毒娃娃-元氣超人(橘)

Ethnic巫毒娃娃-飛天豬(粉紅)

Ethnic巫毒娃娃-科學怪人(亞麻)

Ethnic巫毒娃娃-百變孫悟空(紅褲)

Ethnic巫毒娃娃-高速小子

巫毒愛戀系代表人物

Ethnic巫毒娃娃-巨型 偷心賊(藍)
■適用對象:單戀∕苦戀∕另一半變了心∕想增加異性緣的人
■代表涵義:偷心賊最擅長偷心大魔法!想讓一見傾心的他也對你產生呷意、心動的感覺嗎?還是另一半移情別戀了?快勞駕偷心賊出馬,把對方的心偷回來唄

Ethnic巫毒娃娃-傳送愛的精靈(綠)

Ethnic巫毒娃娃-戀人物語(紅+亮藍)

Ethnic巫毒娃娃-熱戀娃娃(粉紅)

Ethnic巫毒娃娃-愛天使邱比特(粉紅)

Ethnic巫毒娃娃-戀愛中毒(麻/黑)

天使惡魔系代表人物

Ethnic巫毒娃娃-守護天使(藍)
■適用對象:運氣不好∕埋怨老天爺總是忘了眷顧你的歹命一族!
■代表涵義:俗話說的好,「命好不怕運來磨。」但是命不好的人怎麼辦呢?讓「守護天使」來創造好運氣吧!有守護天使的陪伴,好狗運跟著來,天天都是Lucky Day

Ethnic巫毒娃娃-終極惡魔(紅)

Ethnic巫毒娃娃-黑暗男孩

Ethnic巫毒娃娃-墮天使

Ethnic巫毒娃娃-巨型 守護天使(橘)

Ethnic巫毒娃娃-巨型 赤鬼(紅人麻褲)

Ethnic巫毒娃娃-惡魔寶貝 - 有褲

巫毒咀咒系代表人物

Ethnic巫毒娃娃-插心男(綠)
■適用對象:衰事纏身∕心神不寧的上班一族
■代表涵義:插心男是一個心地善良的殭屍?不僅不會主動傷害別人,身上神奇的保護罩還會默默地守護大家,替大家防止小人陷害!身邊有小人在作怪嗎? 讓插心男封它的嘴,再狠狠用針釘上它的壞心肝吧!

Ethnic巫毒娃娃-包打聽(咖啡)

Ethnic巫毒娃娃-幻影殺手

Ethnic巫毒娃娃-木乃伊寶貝 - 有褲(紫)

Ethnic巫毒娃娃-插心女(白)

Ethnic巫毒娃娃-草人插針

Ethnic巫毒娃娃-黑暗男孩


■更多的可愛巫毒娃娃就在這裡!!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05021&sid=000000502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